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3-09-10 11:44:20| 人氣9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的不甘心~

這次陪你去泳渡日月潭 真的覺得很高興也很榮幸

看到你從那頭游過來 漸漸的確認你的身影
你知道我心裡有多感動嗎
Dear 你辦到了~~
這又讓我更喜歡你一點了~~

但在結束時  卻遇到了不速之客
打壞了我所有的好心情

就在我不是很舒服的時候  卻發現你一大早就在某人家
這讓我不知該說什麼好  雖然你要去哪裡我並不能說什麼
但 我的心好痛噢
我真的很想問  你跟他的關係到底現在是怎樣
但 問了又如何

這天 我把自己鎖在家裡
為了轉移注意力
我追了一下 我很久沒follow到的偶像劇  
當我聽到其中一句台詞
認識妳,讓我很痛苦、很後悔,因為我會忍不去想,為什麼我不是那個最先認識妳的人…
我大哭了  他也說出了我的痛苦
這真的讓我很不甘心
為什麼  我不是最先認識你的人
為什麼  你就是看不到我的真心
為什麼  你就是不懂我想要的是什麼
到底是為什麼~~

台長: 呆呆
人氣(9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