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9-30 19:05:06| 人氣1,32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AIF草本抑敏活膚組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相機送去維修~這段期間無法拍攝

莊博士研發AIF肌膚免疫調理科技,搭配複方高濃度植物精華,
可調理濕疹與感染症狀,具有傷口消毒殺菌功能,
同時舒敏修護、鎮定曬後肌膚。抑敏活膚組主要成份為MB25,
乃AIF創新淨白科技,溫和的注入淨白精華深入肌膚內部,
有效的抑制黑色素生成,讓肌膚白皙透亮。

這次試用的產品是
試用的產品是『AIF草本抑敏活膚組』,
裡面的產品包括:
AIF草本舒炎調理露、
AIF草本舒炎調理面膜、
AIF草本舒敏調理精華液、
AIF草本舒敏淨白霜。

看DM使用步驟是先使用調理露
在敷上面膜~在接下來使用兩個產品

我不喜歡他的面膜
自己的感覺
因為敷的過程中 刺刺癢癢的 讓我覺得很不舒服
雖然DM上說 這些都是正常 必須要使用4次以上才有可能改善恢復正常肌膚


而我最愛的就是淨白霜
保溼度很足夠
只要擦一點點就OK了
又能阻斷黑色素形成
光這瓶價格就蠻貴的 40G 就要3000了

這組用下來 就只有面膜讓我不太舒服
其餘都很不錯
試用品量蠻多的
包裝又小
很適合外出方便使用
謝謝給我這個機會試用

 

 

台長: Julie
人氣(1,32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保養心得 |
此分類上一篇:每個人都要當個水妹妹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