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8-25 18:26:00| 人氣2,002|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在家也能煮出美味~~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一開始 以為寄給我的只有濃湯
結果廠商真的超大方的
原來是全系列的商品

去大賣場或是超市都不會注意到它
只會買康X濃湯系列
因為它廣告打超大的
它是我在家必備糧食之一
 
說到雀巢我以為只有雀巢檸檬茶..清涼系列
原來還有出廚房料理系列
這是我第一次嘗試美極的產品

我先來試吃濃湯
結果每一包都好好喝喔
也可以加料下去
例如蔬菜阿 冬粉 火鍋料
還有一點就是米飯
很有鹹粥的fu
不輸康X喔
喝完後才發現要拍照
都已來不及了
早就被我跟某人吃光光了

 
美極鮮雞晶
由「上等嫩雞」調製而成,可提昇食物之鮮美度,
不需要再加其他調味料可用來作湯、火鍋、醃、炒、粥品樣樣美味。
炒菜:炒菜,炒飯,炒麵加入
醃製:用來醃肉、醃魚、可更增加食物本身之風味
湯底:2碗半(500毫升)的水加入11g鮮雞晶粉

自己再烹飪過程中都以這個代替鹽分
淡淡的雞香味
感覺每道菜都用高級調味料煮成的

 

美極鮮味露
由天然小麥 釀造而成 (和香醇的威士忌的釀法相同唷~)
使用方式:
炒菜:於起鍋前輕灑幾滴即可上桌,不需再加其他調味 料,尤其適合炒海鮮
沾食:沾食水餃,青菜,蛋餅,白煮蛋,荷包蛋,別有一番風味
湯底:煮湯,煮麵只需加3~5滴調味,香味十足
醃製:加3~5滴醃製肉類或魚類,再將醃過之食物烤,炒.煎,均十分美味

有點像醬油+醋的組合
不會像醬油一樣的死鹹
加幾滴在菜裡 有提味的效果

 

美極泰式酸辣醬
美極泰式酸辣醬,由真正的辣椒製成,辣中帶甜好滋味,不含防腐劑,好吃又健康。
使用方式:

烤肉好幫手:
美極泰式酸辣醬可以用來搭配肉類與海鮮使用,
酸中帶甜的滋味,不僅調和了肉類的油脂,
也提升了海鮮的鮮美,為最佳的烤肉好幫手。
沾醬使用:
粽子、鍋貼、油飯、薯條、炸雞
煎炸、碳烤、糖醋使用皆可
派對好幫手,沾洋芋片,就是一道人人都愛的點心

這是我的最愛
我本身
不敢吃辣
連甜辣醬也是
但這罐
顛覆我的味覺
微微辣 又酸酸甜甜的 
配任何東西都超好吃
包含白飯喔!!

如果不知道如何使用這系列
官網有提供各種食譜
看了之後
會讓你驚嘆的說
原來還有這個做法喔!
不單單只是簡單的湯包及提味品

還沒嚐過美極可口又美味的系列商品的朋友們
真的要試看看
強力推薦喔

官網食譜:
http://www.nestle.com.tw/product/maggi/product_index.asp?bn=10

 

 

台長: Julie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2,002)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
此分類下一篇:山珍海味 什麼都能沾!

阿少
這試參加什麼活動送的~
好好喔~
有哪麼多的商品可拿~
羨慕喔~
2009-08-26 16:13:49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