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9-03-25 15:02:37| 人氣1,47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107/12月底~108/2月底早餐紀錄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直接從臉書複製文字過來,結果頁面變得好奇怪
哈哈哈哈~~應該沒關係吧 
希望大家不要介意嘿


多多一心一意期待聖誕老公公送禮物來🎅

聖誕節真是個有神奇魔力的節日, 總會讓人感覺到幸福呢

 

 

※最近頭痛,早餐都懶得擺盤和做造型,但我們家樂樂還是邊吃邊比讚








多多最近胃口不好,減量還是吃不完

多多最近胃口不好,減量還是吃不完
但樂樂會幫姊姊吃不下的通通吃完

 

 

※昨天的餐廳有一整片波斯菊花田,多采多姿的顏色美不勝收,蜜蜂蝴蝶四處飛舞,家人孩子的笑語讓這一切更加美好。

把這樣的美景刻印在腦海,搭襯著早餐邊回憶邊品味,perfect

 

 

※又進入為期 2週的月考週,媽媽的暗示就在早餐上

媽媽的怒吼
媽媽的怒吼+藍莓醬吐司.葡萄香蕉草莓.炒蛋

 

 

※皇上,為何臣妾進宮後,你未曾傳我侍寢?

宮廷劇中毒太深

據說古代皇帝的眾嬪妃長相都是這樣

多多要我明天做出皇上~也太為難媽媽了吧

美麗難道是一種錯誤?

 

看到空盤真開心

 

不小心還在早餐社團成了搞笑冠軍早餐,特別貼文紀念一下

 


我一直想問妳,為什麼我的孩子長得跟我不太像?
殘酷的事實......

三色飯糰.. 毛豆火腿.煎蛋. 肉燥蘿蔔.牛奶

 

 

※今天多多期末考,媽媽請出鄭成功,保妳今天順利又成功


洋芋片鮭魚疏菜粉飯糰

洋芋片鮭魚疏菜粉飯糰
表妹的
小千金彌月100分餅乾
蛋白質豐富的一餐,Go!

 

 

※今天是多多期末考最後一天,媽媽誠心膜拜至聖先師,保妳今天雙科致勝

台南獨家限定南獨家限定

起司吐司.毛豆玉米蛋.牛奶
昨天是鄭成功,今天是孔子

 

 

※今天終於是本學期最後一天早起了,媽媽太高興一不小心就展露了魔法

媽媽早餐店即將關閉
寒假來臨各位媽媽請保重


※年假結束,媽媽早餐店開張。

祝福大家開工開學日,肚子圓圓,口袋滿滿,諸事順利


 

過年大魚大肉,開學讓腸胃休息一

眼皮沉重,哈欠連連,我很睏,但我很快樂。

這不是犧牲,這是滿足。
早安,我的女孩


媽媽的愛

 

豬年到了,卡通界的豬女神怎麼可以不來現身?

佩佩豬來拜個晚年,祝大家好運相隨,財源滾滾


很需要好運的是狐狸我自己,昨晚切菜切到自己的手😭嚇壞小孩了
 
朋友問我是不是家裡沒肉了要加菜,哈哈哈哈,我也太犧牲了


 

 

※炒飯也這麼搞剛擺盤😆

自從學了早餐社團的蒸蛋做法後,每一次上桌都白拋拋幼綿綿,
讓我好生得意

 

 

 

今天讓小蝸牛出場,提醒大家明天就是元宵節了,都去看花燈了嗎?

小時侯都會帶著自製燈籠(牛奶鐵罐)去草地冒險,那是我永遠忘不了的記憶,永遠忘不了的童年。

祝大家元宵節快樂,吃元宵慶團圓

 

 

媽媽弄出彩色偽湯圓,和女兒們一起歡慶元宵。

聽說今天會有百年難得一見的大滿月

我家小孩不愛湯圓,每次煮都肥死媽媽自己

 

 

※今天星期六小孩要補課,媽媽開心到心裡都蹦出花了。


只能偷偷開心,送孩子出門後再慶祝
躲在牆角偷笑
在孩子面前和野口一樣內歛,不形於色
妳們快出門,上好上滿

 

所謂的幸福是
和女兒們擠在沙發一人分飾一角共同唸完一本童書;
接著在小愛同學的音樂下,我們舉辦了一場盛大的舞會。


平凡卻滿足
抓住草莓季的尾巴

 

 

連續假期預計出遊,最近採買食材都很節制,昨晚好不容易把冰箱清空,正得意自己很會時,溫ㄤ卻買了2袋大份的砂鍋魚頭回家。

雖然說砂鍋魚頭可以凍起來,但在幾個月前他買回家時,我和小孩完全接受不了那個味道,當場就告訴他,下次別買了。

結果他昨天去嘉義出差,又貼心地繞去買了呢......

清冰箱早餐

有人的老公也是這樣找東西永遠找不到,交代的事情永遠記不起來的嗎?

 

※晚餐





















台長: 小狐狸
人氣(1,47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家庭生活(育兒、親子關係、婚姻) | 個人分類: 黑白煮 不乾不淨吃了沒病 |
此分類下一篇:108年3-4月早餐紀錄
此分類上一篇:太了不起了!我會做麵包了!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