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8-08-02 15:24:47| 人氣92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旅行的意義

推薦 2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旅行,是感受生命的一種方式。




我們通常無法選擇

來到和離開這世界的時間與門路,


但想過怎樣的人生,
卻可以用自己的想法來落實和證明活著的意義。





感謝與你的相遇


珍惜我們的相會



你們豐潤了我的生命



每次回頭,發現你也看著我,讓我的內心充滿安逸




每次低頭,感受你緊握我的手,我的人生因此而不同




每一次出遊都是獨一無二的回憶。
這個年紀的你,這個歲數的我,都無法重新再來一遍。




如果問我為什麼喜歡帶孩子旅遊?

想讓你們知道
不要侷限自己的視野  受困於生活的煩事和挫折
轉個彎  有無限可能
換個方向 這世界是如此寬廣
人生  就該把時間浪費在美好事物上。




喜歡與你們共同欣賞海的另一端才有的景致,
你們發出的驚嘆聲讓我享受每次旅行的樂趣



一起用雙腳走遍這座城市的巷弄,

每個轉角都留下我們的足跡和笑聲,




感謝老天,讓我們在一起

一起生活,一起旅行。

台長: 小狐狸
人氣(923) | 回應(0)| 推薦 (2)|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海外旅遊(國外、大陸) | 個人分類: 北九州 |
此分類下一篇:日本北九州 ─ 湯布院和服體驗
此分類上一篇:一年一度家族遊:日本北九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