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8-04-11 14:03:15| 人氣1,33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中年少女

推薦 2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不管是幾歲的女人心中都住著一個小女孩。

 

少女心只有剛生完孩子時在慌亂的頭幾年走失,

  不過是忘了回家,很快地又團圓再一起了。

(我找妳找了好久!)(環抱自己)

 

今天  為何如此有感而發?

 

必摳斯,

這兩天狐狸隨口哼出的歌曲是周董的『等你下課』,

唱著唱著,

突然想不起『巧虎歌』的歌詞。

 

有一種感動,

原來在不知不覺中  慢慢脫離了帶小孩把屎把尿這個身分,

像在拼圖般,把自己拚回來了。

 

曾幾何時,

身上不再是沉甸甸的媽媽包,

重新揹起大學時代最喜歡的後背包,想唬騙路人光看背影猜測剛滿20吧;

 

打開衣櫥,有一個角落悄悄掛上牛仔裙、連身洋裝、大學T…

沒錯,這是40多歲媽媽的衣服,管它適不適合現在的年紀,就是要買;

 

使用的文具和烹飪器具,絕大部分都是讓人感到幸福的粉嫩色,

看到可愛的迪士尼人物,媽媽我叫得比孩子還驚喜;

 

開始為自己泡一壺愛喝的茶,花時間讀一本屬於自己的書;

(好吧,就是壹週刊啦,聽說它以後不出紙本了,我感到好憂心)

 

婚後看愛情電影只會冷笑兩聲,直覺那全都是假的假的假的,

但現在像彭于晏這樣的小鮮肉偶爾也會出現在夢境中,

唉啊,別問我夢到什麼了

當然是這個和那個(哪個?),人家不好意思說啦!(害羞摀嘴)

 

 

風花雪月的少女時代曾經是狐狸的一部分,以為她已經走得好遠好遠,

沒想到如今清純的校園愛情故事還是會讓我怦然心動。

 

『我唱的這麼走心,卻走不進妳心裡~~(閉眼哼唱)

 根本回春了我,狐狸抱著心愛的史黛拉一起轉圈圈圈。

 

誰說當媽媽就是老了?

我只是成熟過了頭,

內心可是像中了少女魔咒般的青春呢。

 

 

 

台長: 小狐狸
人氣(1,337) | 回應(0)| 推薦 (2)|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喇豬賽 |
此分類下一篇:人生的課題
此分類上一篇:2018.3 《心靈的傷 身體會記住》 讀書會 會後感想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