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7-05-22 20:46:53| 人氣2,18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樂樂愛說話(4Y5M)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一》

 

龍年生的小孩較多,要讓樂樂唸的那間幼兒園就會因為人數太多要搶一個學校太競爭,於是先幫樂樂報名中班抽籤,想說至少這樣會多一次機會。(多多只唸大班)

 

『樂樂,要是今年幼兒園有抽中的話,妳就要去唸書了喔!

『真的假的!!!樂樂瞪大眼睛。

 

『真的啊!』都已經跟妳講過千百萬遍了,這種反應不會太超過了嗎?

 

『妳不是開玩笑?驚訝的樂樂再一次確認。

『不是,我很認真』狐狸認真嚴肅的回答。

 

Really?連英文都說出來了,妳是有多不想上學?

 

 

《二》

 

『阿嬤,我口好渴,幫我拿水!

『樂樂,講話不能那麼沒有禮貌,尤其妳還請別人幫忙!』狐狸最討厭孩子出現小霸王的樣子。

 

『阿嬤,請幫我拿水!樂樂立即改正。

『樂樂好棒!』狐狸摸摸她的頭並試著鼓勵她『但最有禮貌的說法是〝阿嬤,妳現在有空嗎?方便幫我拿一下水嗎?〞下次有辦法這樣說嗎?

 

『沒辦法耶~~樂樂搖搖頭。

『如果我這麼有禮貌大家一定都會誇獎我,這樣我會不好意思。』

(這小孩好難教)(翻白眼)

 

 

《三》

 

樂樂每次早上一睜開眼就要求立刻吃早餐,而且剛起床就能吃姊姊早餐份量的2倍好驚人。

有時候趕著讓姊姊上學來不及讓樂樂在家吃就一定要帶到車上吃,不這樣做一整路會聽到樂樂哀號

『我好餓真的好餓..快餓扁了….

 

某天狐狸準備的早餐是蛋餅,多多吃2/3的量,其他11/3都打包到車上給樂樂吃了。樂樂一打開盒子狼吞虎嚥,還沒到姐姐學校就全吃光了….但蛋餅不好食用,樂樂吃的滿身滿嘴都是。

 

『樂樂,媽媽真的做錯決定了!真的不該把蛋餅帶到車上吃的!』懊惱的狐狸幫樂樂擦拭衣服。『下次如果馬麻又準備蛋餅,我們忍耐到家再吃好不好?不然在車上吃很不方便,會弄得都是….

 

樂樂停頓了約10秒緩緩說出

『其實我不喜歡吃蛋餅。』

(那妳吃那麼多又那麼快是怎麼回事?)

 

 


不能餓著的樂樂在車上吃完早餐(回到家後還要吃別的)

 

 

 

※媽媽準備的早餐樣式要多變,而且要注重營養均衡,不然孩子會吃膩(媽媽真命苦)

 

 

※樂樂是食神傳人,很會啃雞腿和鴨翅,吃得超乾淨

 

 

※全家人一起遊很有味道的台南神農街

 

 

 

※哪裡免費哪裡去。

大魯閣草衙道推出免費活動,快來玩一下

 排隊搭叮叮車

樂樂開滴答電車

 

 

玩旋轉木馬

 

 

打迷你高爾夫

 

 

※文化中心園遊會,有免費氣墊和闖關遊戲可玩,缺點是熱爆啦

 

 

※這次上台北,同事們一起聚餐。

好感動~~~出席率好高~~~

 

 

同事們照顧我家小孩,我照顧別人的。

 

 

卡稱,你可以不要這麼嫌棄阿姨嗎?

 

 

其實是樂樂的人緣好,大家才出現

 

 

※這次幼兒園只抽中備取,看來樂樂又要在狐狸身邊待一年(崩潰)

只好朝家事小幫手的方向磨練

 整理書櫃

 

4歲小女孩折的小內褲,是不是超強的?

 

撥蛋

 

 

折的地墊越來越整齊

 

 

心血來潮說要整理鞋櫃,邊做邊說要忙的事還真多(知道妳娘有多命苦了吧?)


※謝謝貝貝姐姐給的舞衣,
2個小女生超愛的

 

 

※每次到阿嬤家都期待跟舅舅舅媽玩,久久好無奈

 

 

※樂樂自學中。

會要求媽媽寫字讓她學,不過都是仿寫認字而已,筆畫完全不對。

 

 

※寫完作業就是運動時間,狐狸今年夏天曬得像黑炭了

……..

 

 

※可愛的樂樂

台長: 小狐狸
人氣(2,18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家庭生活(育兒、親子關係、婚姻) | 個人分類: 樂樂寶貝 快樂無限 |
此分類下一篇:樂樂愛說話(4Y6M)
此分類上一篇:樂樂愛說話(4Y4M)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