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3-22 23:25:28| 人氣18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溫暖的音軌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親愛的,你才剛收假回去,我還是忍不住又寫一篇文章。

  許久未收到你的信,不安地問你,原來是你連船的地址都不知道,無法告知詳細地址。

  只是好想再次讀著你捎來的信,細細品嘗著你工整得像小孩般可愛的字跡。

  我心底一直很清楚,你目前正處於心情不穩定的狀態中,當你又發脾氣時,我只能默默的讓你,儘量不跟你起衝突。

  我說,一定沒人能像我受得了你的壞脾氣,我真是最可憐的女人,你認真的說還有一個,就是你的母親,坐在電腦前的我不禁揚起嘴角笑了。但是,我卻是最幸福的女人,因為能夠陪伴處於低潮的你,更能安撫你的心,看著原本暴躁的你因我的陪伴逐漸平靜,我就開心。

  昨夜,我在線上守了一個晚上,仍見不到你上來,擔心你的安危,後來等不到你,黯然下線準備睡覺。

  託蚊子叮得我睡不著之福,起床點蚊香,看手錶快兩點,心想你應已到家裡,於是上網碰碰運氣,果然你回來了,欣喜若狂,想在你收假前好好的聊。

  但是,一看到你的暱稱,原本要敲打鍵盤的雙手又縮回來,遲遲不在你的對話視窗敲出任何一個字,直到你主動傳訊息給我,你依然一往如昔跟我聊天,聊著最近的政治,我淡淡的回應,最後你說要去洗澡,我立即問你,你又想誰,你還是老實的回答我,我心裡該難過你想的不是我,還是該開心你很誠實?

  我要相信自己。

  我們兩人之間,我始終扮演著忠實聽眾及心理輔導的角色,好讓我倆之間心繫的力量平衡一下。一切要感謝你賜予我機會,學習如何安撫別人的心情,學會用不同的角度去看待不同的事物。

  我目前所珍惜的,是遇到你之後,才開始珍惜以前從未珍惜過的事物。

  我永遠忘不了初遇時的你眸中閃爍的熱情及堅毅。

  因為你那雙執著又澄澈的眼眸,給予我無比的勇氣。

  一路走來,不乏悲歡離合,我深信,只要用最單純的心情去生活,眼前的路就不再如此蜿蜒曲折。

  不知你有否發現我的文章愈來愈沈穩,甚至憂傷,我近來不斷地嚐試寫些能安撫人心的文章,為的是當你讀著我的文章,能讓心情沈殿下來,感受著一股暖流湧上心頭。

  或許我的功力還不及完全慰藉你那寂寞心靈的程度,但是我會努力,不只為了你,還有大家。

  你說最近心情不好都聽音樂,想跟我分享,但怕我生氣,其實只要是你分享的,我都願意分享。

  期許我所寫出來的文字,流瀉出來的旋律,能像音樂那樣撫慰你心中殘缺的心靈,悄悄地撥動你的心弦,心湖漾起一絲漣漪,淡淡的溫暖。

  面對著你,我之所以能保持微笑及冷靜,無非希望給你安全感,有個溫暖的避風港。

  因為,你從不是一個人。

台長: 水精靈
人氣(18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