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0-21 00:29:24| 人氣4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累癱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嗯。好久沒寫了。

雖然我不知道這裡有沒有觀眾。但我依然想寫。

單純的記錄。現在生活的點點滴滴。

這學期算是一個新的開始。有好多事要忙。

系上的功課算是全新的課程。有點慌。

加修教程。感覺像自討苦吃耶。

快期中考了。兩邊都要花許多心力準備。

系籃方面。早上六點練球。很囧。

嗯。冬天快到了。我可能會越來越懶。XD

對了。我終於開始認真打工了。

之前一直混。標準大米蟲。

現在不工作真的不行。沒錢過日子呀。

感情繼續呈現擺爛狀態。我不可能主動的。

如果你很被動。那麼只好說聲sorry了。

目前生活大致如此。報告完畢。

台長: 【陳小伍】
人氣(4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未分類 |
此分類下一篇:*燃燒的小宇宙
此分類上一篇:*猶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