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1-04 19:20:05| 人氣8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希 望 / 冷 淡 ?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其實~

笨蛋都知道我喜歡的是誰

ㄆ~~~~

我想放棄......

有時 真的很冷淡

但是在冷淡時 希望又出現了

在感情世界裡~~

感覺好像在洗三溫暖

自己也很失敗~

不懂他在想什麼~~~

真的是超級失敗

老實說~

還是很喜歡

要放手 我沒辦法

這.

有點殘忍 但我始終不懂

對我的感覺到底是什麼~

能不能一次告訴我

就撇開所有問題~

能不能真真實實的回答我~

有沒有感覺~~~

或許~

一句話能讓我死心

這樣對我會比較好

要痛就一次痛玩吧

別讓我希望 又對我冷淡

也別讓我 對你一次一次的失望..

這樣 心死ㄖ~~

就會沒感覺ㄖ

沒感覺......

心 要怎麼繼續活下去...

台長: 台妹◢juice ㊣♀☆〞
人氣(8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思 考 |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