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4-01 20:39:08| 人氣12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愚人節〃♀★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就是4/1愚人節~~ 因為建建的關係(因為他傳給我一ㄍ訊息) 我就突發奇想的~傳ㄌ:<用ㄐㄐ通唷~> 呵呵呵~~你一定不知道我喜歡你很久ㄌ~~今天我終於下定決心的用ㄐㄐ通向你表白~~我喜歡你這麼久了~~你就接受我吧!! 之後...就被密啦~~ 然後我又要傳: 怎麼男的或女的都不接受我><”我好傷心喔ˊˋ誰來安慰我~~~ ㄨㄨㄨ~~不要那麼殘忍嘛~~今天這麼特別的日子當然要對你訴說我的愛意呀!!我真的真的很愛你耶!!只是你一直都不知道而已!!ㄨㄨㄨ~~ >< 不要再猶豫了嘛~~就接受我吧!!絕世大美女也不要~哼哼哼!! 啊!剛剛有一ㄍ說OKㄉ~~謝謝啦~~~  祝大家愚人節快樂!!!  何帥你不接受我就算了~~我這個絕世大美女也不要你~~哼!! 祝你在趴一次!!哇哈哈~~ 愚人節嘛~就別生氣ㄌ咩~~ 愚人節快樂!!!~~~~星期2一定被罵死@@ Song~~~ 愚人節..我被罵也甘願ㄌ><“ 哇哈哈哈 我好委屈唷~~~ 不信邪的再傳一次~~XD~~ 但是 我ㄐㄐ通的群組.. 好像壞掉=.= 傳出去都是空白ㄉ 然後傳完電腦就說必須關掉ㄐㄐ通 傳ㄌ很多次=.= 拍寫啦!!! 愚人節就別生氣ㄌ~~ 當機ㄉ!~ 對不起唷><" 祝大家愚人節快樂!!!~~~

台長: ★蟾蜍♀〃
人氣(12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