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4-06-17 13:39:16| 人氣864|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帆船~

在三樓,望著淡水河,看見在日麗的大風中,有一帆船,在逆風中奮力著~

我的生命,也像這艘帆船,在風平浪靜時,沒有動力,

直到,逆境的風來到~

我的帆船才開始有啟動的能力,

我還在學習在逆境的風中,駕馭這艘帆船~

今天收到了一則簡訊~他願意協議離婚~

心中一股輕鬆的心情,

以前的種種,如果神都不紀念,我也要螁去以前的種種傷害的記憶,

重新做一個新造的人,

感謝主~

生命的種種,

曾經自憐,曾經在極度的疲倦中,含著眼淚睡著,

看不到前面的路,經濟的壓力、訴訟的壓力、面對人身攻擊、謊言、

身體的不適、孩子、工作~~每天靠著神的恩典才能從床上爬起來,

繼續面對一日的工作挑戰,收入的不穩定,肩上的擔子好重好重,

因著有神,我們母女在主前呼求著,我的神好像聖誕老公公,

每日都供應我的需要,保守我的家,我的孩子,我的身體~

在我體能的極限中,神讓工作人員進來了~

在我的壓力重擔中,他願意協意離婚了~

到教會敬拜主,好像是一個遙不可及的夢想~

這讓我更珍惜所有的~

每日的荒漠甘泉,好像雨水滋潤我的心,向我的靈說話~

為我加油打氣,將我的眼光從世界的黯淡無望到神的話語能力,

除了感謝仍是感謝~感謝我的神,醫治我的腳,讓我能正常走路,

感謝主醫治我的痔瘡,感謝主醫治姐姐的牙疼,感謝主醫治和的感冒,

感謝主,在我們需要的時候來了工人,來了客人,

感謝主在我體能耗到極限的時候,新的工人來了~

在冷氣故障時,禱告神,神就讓機器正常恢復運轉~

這些都是神蹟~

苦的日子過了~

才能享受末後的甘甜~

我感謝主~

因為有神~

受苦才有意義~

因為有神,在忙碌到無法思考之際~神仍在~

雖然感受不到神的同在,神卻同在~

這是神給我珍貴的學習~

有主真好~神必成全關呼我的事~

感謝主~






台長: heart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864)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qqqqq
<a href='http://www.aidesenter.pw/181331.html '>明星鬥地主怎麼玩</a>
<a href='http://www.aidesenter.pw/181332.html '>決勝21點 英文</a>
2014-06-18 16:14:55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