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4-05-14 13:33:46| 人氣1,09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看完書之後的滿足感~密室~彭柯麗

這兩天看了一本好書,密室

    睡不著的時候,它就成為我的床邊故事,這本書開開始的序文,並沒有太吸引我的眼光,

只是好奇,為甚麼這麼平鋪直敘的寫著生活細事的書,會這麼的受推崇,

基於好奇,也因為這本書放在書架上好多年了,就看看吧~算是對自己的荷包一個交代~

    一個少女,經歷了戀愛的失落之後,開始跨越人有限的愛,體會神的無限~在神的引導中,柯麗的家庭幫了

無數的猶太人免於遭受德國納碎的毒手終於被秘密警察逮捕,1944年到1945年,在三個集中營中,靠著神,

也在當中經歷神跡,每個轉運的過程中,從期待被釋放,到對生命毫無希望中,仍靠著那點點的亮光支撐著,

那亮光,就是神的話語,耶穌並沒有向他們顯現,但在惡劣的環境中,神的同在看不到,卻是這麼的真實,看

到的異象,神開啟前面一點點,讓絕望的現在,有往前的勇氣及憧憬,神在柯麗身上所作的一切,當初不知

道,但是走過之後,才發現,這是恩典的足跡,是神同在的確據,我的心被激動著,也翻轉我的思想,


     我一直以為,凡事盡心,結果交給上帝,這樣的計畫的結果一定是成功的。柯麗卻在書中105頁這麼寫著

"也許在人作了最大的努力而失敗後,神的權能才能自由地開始工作"。

    透過柯麗的平實的言語路徑中,我也和她一起進入他的經歷中,進入了生病,喪父,失去最大的依靠,姐姐

南茜的過世,是的南茜提到,他們都會被釋放,我們都會以為,在地上的釋放,結果,南茜的釋放是息了地上

的勞苦,一個與神同行的人,生命是如此的美好,這讓我好羨慕~"沒有一個黑暗的深淵是神的愛所不能及的,

"耶穌能將失敗轉變為榮耀"這是用一生的的經歷所煉出來的字句,充滿了盼望語能力。

   我~~該為自己的遭遇停止哭泣了,因為若不轉眼仰望神,這些苦難的過程叫做傷口,叫苦毒,要將我的經

歷,及現在的重擔,感謝~~再感謝,神透過這本書來擴張我的心,我和書中的柯麗一起哭,一起笑,也一起經

歷她所經裡的神...她所經歷的神,我也正在經歷中~~只是我還沒有畢業~還在學習中~~~。





台長: heart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09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