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9-12-21 04:19:35| 人氣33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個人心目中最_的書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最近臉書上有連續七天分享書的封面圖片的活動

我也受邀了,在這邊也紀錄一下

Day 1 失物之書

Day 2 天橋上的魔術師

Day 3 百年孤寂

Day 4 鱷魚手記

Day 5 挪威的森林

Day 6 哀豔是童年

Day 7 How I learned to Drive

遺珠

惡童日記

羅蘭系列

大地之歌

通往泰瑞比西亞的橋

The Heart and the Bottle

傷心咖啡店之歌

降生十二星座

發條鳥年代記

水問

擊壤歌

老派約會之必要

麥田捕手

東京鐵塔

單車失竊記

奇幻真的要選的話我會選魔戒大於哈利波特

科幻會選三角系列、奈米獵殺和戰爭遊戲(很無聊吧對科幻迷很抱歉但太長的我看不下去

最喜歡魔幻寫實主義

然後後現代的東西也很好

喜歡青春高中生

喜歡有暴力與死亡元素的兒童文學

我的書單也蠻無聊的

都是一些經典,而且很多都是兒童文學或小說,沒有什麼特別⋯

台長: 速湯非選
人氣(333) | 回應(0)|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diary |
此分類下一篇:好的與不好的都是我與你共有的
此分類上一篇:太多影集要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