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5-10 14:35:44| 人氣63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八斗子ˋ忘憂谷ˋ宜蘭頭城一日遊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图:寶貝給我的禮物
早上寶貝先帶我去忘憂谷,
好高好高ˇ對我來說ˇ
那根本就是真正看風景的最佳選擇ˇ
一望過去,全部都是藍藍的海面,
雖然看不到甚麼鯨魚之類的東西,
但是這樣我就已經很開心樂ˇ
然後旁邊有個階梯,我跟寶貝就走下去ˇ(走...)
走到一半,發現如果在走下去,那到時候爬上去就會很累ˇ
所以就放棄拉ˇ往回走,邊走邊拍照ˇ
挖哈哈>////<"
接下來就去八斗子拉ˇ
風景一樣很美ˇ只是差在一個在高處,一個在低處ˇ
結果ˇ又看到到宜蘭只要**公里ˇ
寶貝覺得比我家還近,誰知道騎呀騎,卻又看到到哪裡幾公里,
無言樂ˇ挖哈哈ˇ
裡面好小ˇ但是好多哥哥唷!!!
難忘ˇ

台長: 奶茶
人氣(63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