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5-17 00:44:06| 人氣36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錯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沉默了 你沉默了
 彼此到底怎麼了 變得不快樂

我是懂得 你也會懂得
 我們都不捨得 可是傷口變得難以癒合*

我們曾深愛過 曾一起生活
 卻忽略幸福 在身邊默默守侯
 還覺得不夠 鬼迷心竅還想要更多
 以為人生該盡情揮霍#

 我們走到最後 想要更自由
 我才發現失去你是一種折磨

 你一定哭過 在心裡的某個角落
 天曉得我多麼難過

不能走到最後 想要更自由
 我才發現失去你 是一種折磨

 我一定哭過 在決定放手的時候
 天曉得我多麼難過

 我一無所有才知 錯了

台長: 史丹利的家
人氣(36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音樂賞析(音樂情報、樂評、歌詞、MV) | 個人分類: 音樂 |
此分類下一篇:五月天
此分類上一篇:牽 牽 牽 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