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5-16 23:37:34| 人氣9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就是習慣吃一樣的東西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早上跟阿方哈拉了一堆
還是一樣搞笑一籮筐 哪來的氣質
每天都在作夢 什麼時候才會清醒
不過為什麼我新買的手錶 帶在妳手上後
就變成妳的 太熟 有這麼好凹嗎 是勒....
早上收到了wini的禮物 領帶一條
義大利的喔 還要特別強特 小贵
是怎樣 災啦 堅定的友誼不計較價位
不過還是謝謝ㄟ 還破費買了禮物
之前的確是有期待 這樣講妳有比較開心嗎 ㄘㄟˊ
不過我有幫妳念了建欽一下 真的太白木了
有這種討禮物的方法嗎 他知道錯了
妳就放寬心 放了他一馬 他就少跟筋 沒法度

中午去吃了熱炒 還是點了宮保雞丁
怎麼吃還是一樣 但是就是好吃阿 奇怪
不可以每次都點一樣的嗎 我再吃東西
你們旁邊的人 是怎樣 有意見喔........
不過 這跟習慣有關嗎 應該是吧
我真的不習慣去嘗試沒吃過的 會奇怪的食物
就吃的好 吃得開心就好 不是嗎
哪來那麼多規矩 又不是你們幫我出錢
以後不要再嘮叨了 可以安靜的吃嗎 拜託!

大概五點多就到家了 有很早嗎
感覺很累ㄟ 沒睡飽 哈哈
不過 妳打來 心情起伏指數是有點往上漲
因為我大概憋了一天 忍住不打給妳
也不知道為什麼 就逼自己忍住沒打
直到妳打來後 才陸續又撥了電話給妳
這算任性嗎 算嗎 應該算很認真的在工作
所以不受外務打擾 兒女私情放一旁吧 呼
但有一點想念妳 just a little

晚上的星光大道很精彩
又聽到彭佳慧的 甘願
還是很有感覺 雖然是小品
不用很高超的技巧
但是 聽了就是會感動 好聽嘎
下半年度 真的很想去看場演上會
年初去看了火焰之舞後 就沒去看表演了
其實舞台劇也想去看看 上次沒跟室友去 呼...可惜
今天 算輕鬆嗎 嗯...應該算 黑黑

台長: 史丹利的家
人氣(9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日記 |
此分類下一篇:快樂星期六
此分類上一篇:歡迎回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