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8-10 13:42:35| 人氣13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98.8.8 淹水上班去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晚下了一整晚的雨,擔心會不會社區又淹水了,果然早上要出門時,社區聯外道路已經全淹了,這下該如何陪老婆大人上班咧,不去上又不行,老婆大大想說開車衝出去吧,但是真的衝不出去,我看大概一衝出去車就掛了.把車停回車庫,換裝出門,改穿雨衣加打雨傘,衝出社區涉水而出,call人在積水區外面等我們.

走出社區聯外道路,到縣道上就是這副情景了.

 

看到這樣還是得前進,應該走個一個小時就可以走出去了,繼續前進吧!

風雨真的太大了,連照像都拍不好,到底是我的手機問題還是風真的太大,畫面是歪的真的可惜.

 

上面那個說不拍,還不是停下來給我個特寫.

下面這張水積的多高,真是夠了,這時的水已經淹到我的大腿了,超過膝蓋了.走的好累喔.

 

我剛剛一直注意後面,大卡車接近中.

 
 
我們要走出去,也有人要走進來,大家打氣繼續朝著自己的方向前進.

當大卡車接近我們時,我跟老婆大大說,趕快跳上去,老婆還說不要啦,結果大卡車自己停下來說要載我們,真是太感動了,我們站在車邊,前進吧.

 
 
 

感謝大卡車司機的"佛心",讓我們省了將近一半的時間,太感謝了,

這段路程,除了載我們出來的大卡車之外,唯一能通過這段水路的就只有Suzuki Solio,我只能說

Suzuki Solio真的太強了.

去年也有淹水一次,今年又淹,但是看到其他地方的嚴重程度,這次就不想怪罪鎮公所與縣府整治不力的問題了,這次真的是天災的部份居多.也祈福 天佑台灣 神明保佑.

台長: 小郭
人氣(13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