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6-30 14:11:59| 人氣4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6/28 惠蓀林場&埔里酒場&中台禪寺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上週末,和靜怡去Uncle家找Uncle出去玩,原本想出去過夜,但他女朋友沒有來,就覺得算了,當天來回就好了...

晚上決定說要去惠蓀林場,靜怡想很多年了,所以很快就決定地點,洗完澡很快就帶著愉快的心情睡了.由於我和靜怡睡Uncle的房間,所以他就要和他弟睡,才剛睡,就聽到他們兄弟倆就大小聲,我覺得他們家的人本來就是大嗓門所以就不以為意....沒想到早上看到Uncle睡在沙發上,這........真不好意思,讓主人睡沙發。

早上出門後,就往惠蓀出發,一路上車多,且很熱,冷氣又不冷...只想趕快到達目的地,好好休息一下,在車上的感覺很輕鬆,除了有點熱...聊天,這是我們在大學時的專長,啥都可以聊,我們的興趣也都想近,除了打MJ,聊以前、以後及現在.....真爽,這種輕鬆的日子真好。

在草屯的路上我看到有社服的車隊,我就想到林信宏有要來台中,也許他也在裡面,就隨手打了電話給他...果然真的在路上,說著說著,就看到他從我們旁邊過去...後來就在路上問了一下,他們要去日月潭,不同路...就在那裡分開了,

我們到達惠蓀後,沒想到,惠蓀竟然壞了,只能進去幾公里而以,既然都來了,就進去看看...真的只有一點點可以進去真慘,害我們吃個東西,照個相就走了,只好再找地方去,開著車,憑著感覺就到了埔里,就去了酒廠吃了便宜的香腸和椰子水,就在要走的時後,我的眼角竟然掃到遠遠的一方有穿和林信宏一樣的衣服,就打個電話給他,他真的接了,還真的是他,我立刻掛掉電話,本來想和Uncle一起鬧他,可惜,他之後就不接電話了,所以我們就偷拍了他的相片就走了

隨後在路上看到有中台禪寺的路標,就順著路標找到了這個很大很有錢的廟,真的很大,照幾張相片就走了,因為他們說情侶好像去廟裡會分手,所以就沒去了

晚上和陳家賢和綿羊吃飯,再去逛街,好累啊,逢甲的人又超多,竟然一小段路走不完,我們就放棄了,逛逛碧根就好了,我則在Net買了一件衣服,靜怡則一直找不到喜歡的衣服,所以她決定買一件便宜的衣服就好了

今天,真的夠充實的了

台長: JShen
人氣(4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