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3-06 11:25:04| 人氣28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祝我幸福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祝我幸福

作詞:施立 作曲:陳小霞

滿天星星在眨眼 他陪在我身邊
輕聲細語溫柔的眼 看著我的臉
一枚戒指在我眼前 是他的諾言 愛我永遠

山頂上的微風吹 心跟著四處飛
為了什麼掉眼淚 夜色那麼美
一段回憶翻箱倒櫃 跟著我在追 想的是誰

我很幸福 真的幸福 卻渴望得到你的祝福
從今以後 牽他的手 心為何逗留

我很快樂 真的快樂 卻還是覺得依依不捨
他的肩膀 給我力量 才能將你放

好想聽到你說 祝你幸福
只想聽到你說 祝你幸福
車上的唱盤裡

那柔柔淡淡悲傷的嗓音

唱的是這首我最近愛聽的一首歌

坐在身旁的妳說著

妳曾寫過這首歌詞給妳前男友

有些音樂的確是可以引起共鳴的

只是當下的我在想著

有一天的我們

這份情感都已不再

那我還是會祝福著妳

卻遺憾著

這份幸福不是來自於我

我很快樂 真的快樂 卻還是覺得依依不捨
他的肩膀 給我力量 才能將你放

音樂裡的感情

放的很心痛

唱的很悲傷

那說不出口的感受

現實中的妳我

體會了多少

妳可以了解我的無力感嗎…

台長: 布之所云
人氣(28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音樂賞析(音樂情報、樂評、歌詞、MV) | 個人分類: →夜風嘆息集♪ |
此分類上一篇:這該死的愛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