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9-10 09:00:48| 人氣1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Tomorrow↓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在過不到24小時
就要開學了
這...
到底該哭還是該笑
我已經搞不清楚了
不過這也就表示剩不到24小時就能看到你們囉
真的超開心的

大概在一星期前吧
我去看了看課表
我心中只有一個字可以形容
~慘~
我們竟然一個星期都要穿制服
可惡!就連星期三都要(這是啥情形)
因為星期三有國際禮儀和體育課
所以大致上就連星期三都得要穿制服
總不可能國際禮儀要穿著系服、運動褲和運動鞋來上課吧
吼~~怎麼會這樣阿
而且幾乎一天都要換兩套衣服
星期一→制服和廚師服
星期二→制服
星期三→制服和系服
星期四→制服(包括:餐服的背心和揪揪)和廚師服
星期五→制服
這根本就是在服裝表演嘛!(我媽總是這樣講)

我的腳...
不對是我的腿
好僵硬喔
從昨天開始
我大腿的肌肉
整個就是超級無敵的痛
站都站不穩
想要蹲下來
還得扶地
好煩
明天就要開學了
該怎麼辦才好
希望明天可以正常的去學校
不然穿上高跟鞋一定會更痛吧
拜託明天一定要緩和一點才行
不然我就CALL你們來揹我!哈~

台長: jru22
人氣(1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