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2-17 02:58:07| 人氣9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還不錯嗨’的一夜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的夜晚冷颼颼的 又飄著雨 真是有點冷到 好險我穿的夠多

沒什麼涼到 呵呵呵 ^﹏^ ’’

晚上8點 歐吉桑來載我 我們到了焚化爐上的旋轉餐廳用餐﹏

(慶祝歐吉桑的生ㄖ) 真恭喜他捏 又老了一歲 哈""

雖然今天飄著雨 但是外面的風景還是很漂亮 耳且旋轉餐廳裡

有現場演奏 恩恩﹋還滿好聽的  吃完之後 我們又開始想東想西要去哪玩

於是 到了北投泡個溫泉 我們是 去溫泉館休息的那種 也沒發生什麼事

各位別想歪了唷 一開始我先去泡 呼 這家的溫泉 真的好美唷

浴缸也超大的 超優" 只不過貴了點 1500$只能泡一個小時半

沒辦法 今天是洗溫泉的大ㄖ子 誰叫寒流來 大家都跑來泡溫泉了 

而我泡完之後換歐吉桑泡 在他泡溫泉時 我又開始自拍了起來 

呵呵呵" 可是 我自己拍起來都不是很好看的說 因為閃光燈太亮了

拍起來我的眼睛都會變 算嚕! 還是等歐吉桑泡好之後 在叫他幫我拍好嚕


離開了溫泉館之後~

歐吉桑開著車 說 肚子餓不餓阿

ㄟˊ 感覺還有點餓捏 於是我們跑到延平北去吃胞魚粥 

吃飽之後就回家嚕

今天過的好嗨ㄚ....

還是想大聲的對你說

生ㄖ快樂唷~ 謝謝你 對我這麼好

台長: I♥ My Dog"
人氣(9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