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2-14 23:24:57| 人氣6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ㄖ文比賽"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來上課我才知道今天要  ㄖ文朗讀比賽"

真的很衰耶 我以為是星期三比賽 可以躲過一節的

哪知是今天 

吼 被冠穎落跑了 

這是我第一次高中參加的比賽耶

算一算  已經三四多年沒比過賽了

一定是今天下雨帶衰的啦  

天ㄚ   

那時一近到303教室時 聽說 會換老師給的單子

當時我聽到完全把我嚇傻了 "換稿子" 真的假的阿

我根本就是看不懂ㄖ文的人噎 完了  一開始是寫簽到

我跟白捷連說我想放棄了啦 管它的記就記吧 反正只是一之區區的小警告

對我來說不算什麼的 但是白捷連卻不讓我回去=  ="

唉 只有硬著頭皮啦 第二關是抽念哪一篇的

心想希望老天保佑是第二篇比較簡短的一篇 不要讓我出糗捏

好顯天宮有作媒給我 讓我抽到第二篇 呼 嘆了一口小氣

但是 還是很緊張 心跳超快的啦

超夭壽  ㄟˊ看到第一個上台朗讀的時候 

好顯老師沒換稿子耶 因該是來不及印吧

那真的就好佳在了 因為我自己的稿子上有標上注音符號

不然我就遭殃了說 my 是第12號

捷連他在第3個耶 噗 他唸的超快的拉 果然是有學過ㄖ文的就是不依樣

哪知大家都唸好快唷 不知不覺就輪到我上場 

噗 噗 噗 一開始 因為我個人太緊張 自我介紹有點小凸槌

好顯後面有唸的滿順的 捷連還一直誇獎我 不會唸的很差

多謝他一直鼓勵我  後來一年級的都唸完之後 我們就先閃回一校區

吽~哪知道我的心一直沒平復下來。。耳且還一直跳超快的啦

感覺心臟病發作了一樣 

趕緊去書包拿一根菸 跑去隔壁班找小悅 

go老地方啦~ 果然是

抽完了 我的心臟也平復下來了  果然是要定定心阿  呵呵呵

*好險有你在 我的小菸菸 謝他幫我定定心不然我一定差點葛屁

台長: I♥ My Dog"
人氣(6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