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6-02-26 07:50:17| 人氣89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旅行的前奏

推薦 2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鄰居姊姊大我幾歲    是以前同事   也是散步伴

她總愛叫我陪她旅行

每次都像個小女孩一樣撒嬌

要不要去哪裡?  你要不要陪我去?

到底甚麼時候啦!

 

旅伴這種事   自是不容易

要好相處      個性合得來     彼此不計較

 

她害怕    總是跟團

有一次日本  便帶了她自由行

後來他就愛上日本了

 

輕井澤   彆腳得騎著協力車找雲場池

北海道   動人的滿地楓紅及初雪 

東京      隨性的消磨時光  迷路  好喝的咖啡

很多美好的回憶

 

忘了多久之前  我才能申請自己跟朋友出國

出門就像呼吸到新鮮空氣

只要管好自己的喜怒哀樂    好不快活

其實早就可以   是我把他看的太重  自己給的苑囿太多

 

感情本來就是平衡進退   自己有絕大責任  決定自己的位置

 

"這次四國好不好? 鄉下地方"

好久沒為了旅行做功課

是該蘊釀一些旅行的前奏

擇吉日出發嚕

台長: 潔希
人氣(894) | 回應(0)| 推薦 (2)|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生活雜感 |
此分類下一篇:再見
此分類上一篇:祝自己 生日快樂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