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4-14 14:24:19| 人氣441|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一個真實的故事---外遇男的自白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外遇男人的抉擇
像我一個年紀四十多歲,身為國際性公司的總經理,在事業上已經有一定成就之後,但是多年的婚姻生活就已經開始很平凡,近幾年與妻子沒有太多性生活,但並不意味著沒有那方面的需求。但是不知道什麼原因造成,或許是厭倦或者幾次的拒絕,生活中的疲累等等,無形中習慣這樣壓抑著性的要求。直到因為工作上關係,認識了二十八歲的第三者,第三者像和煦的春風一樣,讓我重新感受到人生的第二春。

特別是她現代女性的氣息與開朗性格,當發生性關係之後,我對於她的慾望就變得難以自制。其實我一直想在妻子與情人之間尋找一條魚與熊掌兼得的第三條路,我也相信大多數有外遇的丈夫,恐怕都不想拋開結髮妻子而與新歡結婚。我也試圖尋求同時控制兩個女人的方式,但後來我發現這根本都做不到,到頭來反而兩邊都不討好。

我也希望能夠長期保持這樣關係,然而女人對於年齡的恐懼決定了她們也須需要有個結果,要不就結婚又不就分手,女人大多不會滿足長期情人的角色,她們還是要顧及到自己的聲譽,包括她們對於做妻子與母親的願望,所以交往之陣子之後,第三者開始從要求更多固定的見面,在外共築固定愛巢甚至最後有了結婚的要求。雖然我認為這樣的要求是合理,但對於妻子卻是不公平。

但是我跟新婚的妻子間的性生活,讓我感到沈重的羞恥,我的想到我就是為了追求這個而拋棄她們母女。我怎樣也無法讓自己忘記那兩個孤弱生命,也無法輕鬆的沈浸在新婚的生活當中,我經常在窗前出神的想念她們,然後我的新婚妻子也會感受到,雖然她也盡力忍耐,但是時間卻沒有抹卻我的負罪感。然後因為我覺得我為了這個婚姻犧牲了太多,所以產生了一種施捨的感覺,覺得對方應該要對我更好更多回報跟補償。

因此我會有氣使頤指的態度,我認為這是她應該做的,但是新婚的妻子卻認為她為了這份婚姻也付出了很多代價,也覺得心裡不平衡,最後兩人互不相讓,各有一肚子委屈,最後發展到水火不容。然後我對前妻與女兒所作的金錢上的付出,也讓新婚妻子開始忌妒吃醋。

一旦開始爭吵就很難停止,而我們當然沒有做愛的心思。尤其像對方也是職業婦女,兩邊都不想先低頭喪失尊嚴,雙方都是等著對方來主動和解,於是經常出現長時間的僵局,才結婚幾個月,兩個人就像一對形同陌路的男女,內心一點點的涼起來。

一個成功男性,表面上好像頂天立地,其實堅強背後有個脆弱的心靈,尤其是經過與妻子十幾年家庭生活溫暖,在跟一個職業婦女不煮飯不開伙,出差回家發現老婆可能還在外面玩,讓我有一種孤苦伶仃的感覺,覺得自己的家像是沒有女主人的空屋,我也越來越受不了這種現在速食的夫妻關係。最後我發現,從新婚妻子身上得不到的,就開始把情感又轉移給每次見面都關心我了解我的前妻跟孩子。

最後不到一年,第二場婚姻又是離婚收場,這次離婚一點猶豫的沒有。沒有痛苦,只有憤怒,只想早點結束名存實亡的婚姻。離婚後沒多久,我就去找前妻希望她原諒我,經過這一次我才知道我跟她們母女是無法分開的。

但是我的妻子卻已經走出來當初外遇的陰影與痛苦,她已經有她自己的想法跟幸福,所以她也不願意過像以前以樣擔心老公在外偷情生活。

所以現在我在等待妻子的回心轉意當中,旦這場婚外情對我就像場惡夢,希望所有中年的男人都可以記取我的教訓,不要以為事業成功就可以為所欲為。

應該要知道一個人的人生是無法割斷的,幾十年的夫妻生活不可能讓一個人感覺像什麼都沒有,可以輕裝上陣重新開始,何況跟年輕的妻子之間還有年齡上代溝問題,所以我覺得男人們應該珍惜自己的婚姻與家庭。

台長: 潔希
人氣(441)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小風琳
潔希,

讀了這篇,小風琳心裏真的慼慼然的…我覺得,男人不管怎樣,明知道是錯的,他們還是會不顧一切的,因爲他們相信他們自己的故事必定比別人不同的!

所以,最後試過以後,才發覺原來自己還是一樣是個笨蛋!他們都是明知山有虎、偏向虎山行的心態,縂覺得自己可以改變一切,自大男人的心吧!

小風琳和他沒孩子,那種聯係不會那麽強烈吧…也許某些時候他心中會閃過那麽一個我,但是不代表他會放棄當前的秀色誘惑…

感嘆咧…
2008-02-05 12:08:32
版主回應
我覺得你在大老婆發的那篇 朋友劈腿的心態
我覺得很讚 正是男人的心理

明知道不合 但心裡滿滿都是她

就是想不顧一切衝去

唉~
2008-02-12 10:34:30
小風琳
潔希,

很多事情就這樣突然的發生,那些心裏的感受都是老天爺要我們去體會一些,要我們自己設身處地的一一感受一番…

所以,今天小風琳覺得,只能好好地在走下去看吧,那天和那個外遇男的對話,他是自己從小的好朋友,事情發生后就那麽的一直關心自己,但其實原來他也劈腿的…

那麽一個晚上和他談了一切,小風琳真的心釋懷很多,因爲證明他們的心,不是有了新的就完全沒有了身邊那麽一個我們的存在。

男人的心可以很簡單,每個女孩在他們心裏都有可以分成各自的軌道、一切沒有交集。

而我們女人的心通常就只能往那麽一個單程道!我身邊也有很多女性朋友同時擁有不同的男友,而也許今天像我們這些堅持從一而終,癡心的女子已經是應該擺放在博物館展覽的奇數吧!

新年前他告訴我他會飛出國外和外女會面,去她家吃團圓飯,然後再一起渡過情人節,因爲他心裏遺憾他們倆沒試過一起渡情人節。他打算回來以後,他會計劃、安排求婚的一切,和女友共結連理,要我祝福他!要我準備出席他們的婚宴…

天啊,是小風琳追不上時代的變遷,還是社會生病了?這一切到底怎麽了?無言了…
2008-02-12 14:09:50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