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1-03 06:55:00| 人氣1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UNHAPPY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又偷偷掉眼淚了
只是妳不會看到





今天跟緋聞男友的女友&她的朋友群去玩樂一直到現在才回來
不過很衰
有個該死的噁心變態假裝撞到我然後用他那髒手摸我胸部!!!!!!!
我笨我笨
因為我又沒有及時反應罵他以及給他一拳...........嗚...............

玩樂前我〈放下身段〉、〈抽出時間〉跟妳吃頓飯~
不過又出糗了...我選了一家超級貴的燒烤!
後來又是妳選好的餐廳...^^"
之後妳問我上週上班情形...
我好難過好不開心
我不是一個主動為自己辯解的人
但是妳問了,我就會辯解...
有用嗎?
妳會懂嗎?
妳會因為這樣而不理我嗎?
不是我作虧心事而怕,只是因為我不想讓妳以為我是黑臉!

後來看到小日本
是我多疑嗎?妳的表情有點怪...
後來妳也沒讓我跟妳坐小藍...我不開心...難過


寶貝
妳說過盡量不讓我傷心
那我希望妳的心可以放在我心上
不要有她
不要有小日本
不要只聽她們說
不要忽略我
不要忘記我
.
.
.
.
.
.
.
.

台長: *--->
人氣(1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