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10-06 19:17:27| 人氣55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澳門..我來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7月去泰國風雲盛會時,結束前的促銷是超優惠的「澳門世界組訓練會議」門票。雖然我還不是「世界組」」(註一),也還沒有可以完成「世界組」的一點蛛絲馬跡~~~~可就是天生的愛貪小便宜的個性使然,我馬上衝去買下了門票。當時老姐問我如果你8、9月沒辦法完成「世界組」怎辦?我心裡OS..你管我!你是看不起我嗎?我就是會想辦法完成啊!(要設計單純的射手座很簡單,用激將法蠻有效果的。)

然後..8月過去了......我開始又悶又緊張..我的10000點(註二)在哪裡?我很認真的使用吸引力法則,怎麼好像效果不彰哩!到底是哪裡出了錯?是我想得不夠用力?還是我想得太用力了?
8月過去,我只剩下9月份可以努力衝刺了,我開始做一些以前不曾做過的事,也許別人會覺得很辛苦......但是我一邊做一邊覺得心裡有了一種踏實的感覺,雖然曾經幾次想放棄,沒達成就算了,頂多就是浪費一張門票,可是為了面子,我就是有那麼一點不甘願,於是努力到最後一天......總算~~~~~~完成了我「世界組」的資格。

我覺得做賀寶芙像是一個送禮物的事業,因為看過非常多的感動,所以願意不厭其煩的想要讓家人或是朋友們了解這個東西有多好。我知道拒絕我的人是因為不夠了解,禮物的外表也許不會有很美麗的包裝,所以看起來不像禮物,甚至會讓人害怕躲避。所以......要不是很有緣分,就是真的非常想要的人才能得到這麼棒的東西。

我很感謝在這新的領域中遇到認識或不認識然後願意相信我的那些人,我很認真的把禮物交到你們的手上,也很期待你們收到禮物後的神奇改變。我也感謝那些還不夠相信我的朋友們?你們是一面鏡子讓我看到自己還需要修正的地方,我必須承認,改變是需要勇氣的,然而踏出一歩之後,自然會看到自己的下一歩要走去哪裡。

「做什麼就要像什麼!」我常常這樣告訴自己。我雖然不是處女座,但是我就是莫名奇妙的完美主義。終於......我讓自己完成了一個新的挑戰!在賀寶芙也是一種修行,我會慢慢讓自己調整成一個更好的人。
 
---------------------------------------------------------------------------
註一:世界組是賀寶芙公司制度中一個很基礎的位階。
註二:10000點差不多就是10000元美金的業績。單月10000點是完成「世界組」資格的其中一種方法。

台長: Li Sha
人氣(55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我的賀寶芙經驗 |
此分類下一篇:能量餐Day1《魔鬼的試鍊》
此分類上一篇:決心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