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7-06-02 21:31:50| 人氣21,588| 回應0 | 上一篇

我的療癒旅程 — JPHAA日本Nagomi和諧粉彩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多年前我在FB上看到朋友分享日本和諧粉彩的工作坊就覺得深受吸引,但是因為我遍尋不著台灣有人教授這個課程,當時就放下了,心裡也不解~~各類課程都在台灣蓬勃發展的情況下,台灣怎麼會沒有老師教呢?2016年中,又有機會再次看到相關資訊,於是在心中醞釀,一直到了今年初,才有機會知道原來台灣有一位JPHAA日本Nagomi和諧粉彩的老師,然後我很快的報名參加了初階、進階工作坊。接著在搜尋想參加訓練課程以學習更多技巧的老師時,就在同一個月裡,很快速的決定要飛去馬來西亞參加Sarana老師的日本Nagomi和諧粉彩準指導師培訓課程。有時候,當你真心想要完成一件事,這也是你的道路時,全宇宙都會來幫你的。我在2月初上完體驗工作坊後,忐忑不安的不知道該如何隻身一人去馬來西亞上課......這時候竟然出現了天使就住在上課中心附近,給予我許多的資訊幫助,協助我安下心來確定前往參加課程。接著,我在五月底再度去了一趟馬來西亞,完成了日本Nagomi和諧粉彩正指導師的課程。

雖然很神奇的,就在我去馬來西亞上課之後,JPHAA日本和諧粉彩在台灣有著突飛猛進蓬勃發展的趨勢,但是我相信還是有很多人對這是什麼感到很陌生。所以~~~~就讓我來介紹一下吧!


什麼是“和諧粉彩藝術 Pastel Nagomi Art”

JPHAA (全名:Japan Pastel Hope and Art Association),這是由 Hosoya Norikatsu 創立於日本,是一種藝術治療的形式,使用粉彩及手指這樣簡單又獨特的繪畫方式去創造出和諧柔和又動人的作品。“NAGOMI”的漢字是“和”,意味著和諧。這樣的方式可以讓作畫的人或是欣賞的人都能感到創造和諧與希望的感覺。無論任何人,從小孩到老人,無論是否有好的繪畫技巧,都能很快畫出一幅簡單的美麗的藝術作品結果總是神奇的。人們透過這樣的方式放鬆情緒、感到平靜、減輕壓力,同時激發內在的藝術天份。在日本,和諧粉彩已經被廣泛的教導與學習,同時實現更健康和諧、平衡的社會。

JPHAA Pastel Nagomi Art Assc. Instructors Certification Course
日本Nagomi和諧粉彩準指導師(3天)

內容簡介:
在三天的培訓課程中將學習約18幅日本和諧粉彩的技巧,主題涵蓋了風景、季節、情緒及味道的表現。每一幅都有不同的技巧練習,讓學員們也更明白日本Nagomi粉彩背後要傳達的理念。

3天課程結束後,需完成一份簡單的功課,在完成功課之後,老師將為學員向日本協會申請準指導師資格,大約在申請後一個月可以收到證書。完成準指導師後,可以不同主題的形式舉行工作坊與他人分享。

參加對象:成人、老師、或是任何對繪畫有興趣的人。
 

JPHAA Pastel Nagomi Art Adv Instructors Certification Course
日本Nagomi和諧分彩正指導師(1.5天)

內容簡介:
在一天半的培訓課程中將練習3幅較複雜的日本和諧粉彩的技巧,並分享討論、交流。
老師將為學員向日本協會申請正指導師資格,大約在申請後一個月可以收到證書。完成正指導師訓練後,可教授日本Nagomi和諧粉彩準指導師的授証課程。

參加對象:已完成日本Nagomi和諧粉彩的準指導師。



如果你對任何課程有興趣都歡迎email詢問喔!或是到White Li Sha的彩繪療癒 粉絲專頁了解更多喔!

我除了是日本和諧粉彩的正指導師之外,我也是聖火傳承的靈性老師。很開心的是能夠藉由日本和諧粉彩這樣的方式能夠協助有意願的人更多的表達自己、更多的瞭解自己。無論我們是透過哪一種緣份相遇,都希望我們在這裡可以好好的互相學習,完成彼此美好的相遇。❤️

台長: Li Sha
人氣(21,588) | 回應(0)|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藝文活動(書評、展覽、舞蹈、表演) | 個人分類: 我可以為你做什麼? |
此分類上一篇:Make Peace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