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4-21 01:25:00| 人氣28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無關顏色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在生活中的每一刻學習沈澱自己,
因為~~
我已經厭倦那個只會抱怨愛情,
抱怨到已經詞窮的我。
我知道愛一個人是沒有錯的,
我知道不能因為你而失去了所有的信心。

我還是會覺得難過,
甚至希望喚醒心中的黑天使,
想讓你後悔,不想再當一個呆子。
然而,哪一個才是真正的我呢?
海王星也好、冥王星也好~~
其實我並沒有選擇的權力。

這是我生命中的難題,
即便不是你~~
也會是另外一個人來讓我經驗這一切,
也許他比你好,
也或許他比你更糟糕。
而我能做的是什麼呢?
我再難過,你也不能感受到其中的萬分之一,
即使我消失在世界上,對你更是無知無覺。
畢竟,我是不能再回去當一個孩子了,
不任性、不哭鬧。

不知不覺中~~~~
夏天來了!

台長: Li Sha
人氣(28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