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8-08 22:57:15| 人氣1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第一天的工作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太少感恩了~ 其實,它的開始剛剛是在我完成暑假裡的事奉後,它的工作時段又可以容讓我返團契,又有短周,它的薪酬又不錯,但為什麼總是不全心感恩呢?口會說,但心中的感受又不是那麼強烈‧‧‧
爸爸在「讚美之泉」裡提醒我們要在工作中讚美,在工作中感恩,在基督裡凡事都能作,right? 是的,是的,若只能為教會中的事情感恩有什麼用呢,難道生活中沒有爸爸的工作,沒有祂的同在嗎?
爸爸要我學「凡事謝恩」!
縱然我心中的感受又不是那麼強烈,但我仍要讚美,我要學習用信心來讚美,祂是全能的創造者,祂是在生活中與我一同,祂會祝福我生命的,生命的全部,當然包括我的工作!
1. 它的開始剛剛是在我完成暑假裡的事奉後
2. 它的工作時段又可以容讓我返團契,又有短周
3. 它的薪酬又不錯
4. 同事又友善

台長: 努力長大的寶寶
人氣(1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