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6-26 01:39:40| 人氣23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哪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總是很多人.很多事.

在認識.了解.相處後.

一切都會變了調.走了樣...

 

所有的人都說...

能撐的過那段磨合期.

之後.很多事情就會變的漸漸平淡了...

因為...時間&包容...

 

現在.正處在磨合期的我.

不知道我有沒有時間去等待...

不知道我有沒有耐心去包容...

 

重複的事情不斷的發生.

一再的爭吵不斷的上演.

傷人的話語不斷的傷害.

這樣的過程.我還能撐多久?

 

覺得很累.

覺得很失望.

覺得很孤單.

覺得很委屈.

但.現實裡.又能向誰抱怨呢?

說到底.這畢竟是我所選擇的一條路.

 

其實...

也是可以選擇放棄.

但是...

那要夠自私的只為自己.

不顧會傷害到希望我們好.關心我們的人.

 

哪天?

我做的到呢?

台長: 彧玨
人氣(23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心境 |
此分類下一篇:好累...
此分類上一篇:好嗎?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