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5-03-14 21:18:56| 人氣1,00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舊鞋👟👞救足🐾👣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舊鞋👟👞救足🐾👣
跟幾個好同事約好一起參與一個很有意義的公益活動:舊鞋救足(詳細內容臉書上面早已洗版一片,善事的洗版很🆗,可是我還是拍勢PO上去,所以選擇紀錄在自己的這個小天地😊)

這幾天幾乎都在忙著找鞋👟👞我發現我鞋子雖多,却大多數英雄無用武之地╮(╯▽╰)╭因為主辦單位拒收拖鞋👡,高跟鞋👠,雪靴,靴子👢之類毫無幫助的鞋類。(因為幫助的對象是非洲區的捧友們,上述那些鞋子寄去恐怕也是造成對方困擾吧😅😅)

很多布鞋,球鞋幾乎都在娘家,有些當初收起來時沒有清洗乾淨的也不能拿出去(主辦單位要求要清潔乾淨,包裝妥當),還有一些球鞋洗了可是沒有鞋帶我也不知道是怎麼回事(>﹏<)😅😧❓❔再邀約洪某一起來共襄盛舉(他生性節儉,幾乎都會把鞋子穿到壞掉才淘汰,所以好不容易才篩選出了一雙勾勾牌✔氣墊鞋😥)。搞了很久……終於理出10雙鞋👟👞😥


一一幫它們拍照貼在鞋盒上,方便主辦單位一目了然💕😊


呵呵呵😄😊作善事真的會有好心情耶😄😄


台長: JOY~Dubble Suger~
人氣(1,004) | 回應(0)|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藝文活動(書評、展覽、舞蹈、表演)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