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9-07-20 08:06:59| 人氣1,98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花珊首爾遊記Day2(北村韓屋村♡~未完待續)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哈哈不意外,我的性格,首爾遊記又差點想虎頭蛇尾╮(╯▽╰)╭但想到還是有很美好幸福的部分♡值得紀錄下來,所以就來繼續寫寫在首爾的第二天吧~(也是我們覺得最開心好玩的一天喔~♡╮(╯▽╰)╭⊙_⊙)

一覺醒來,昨天的不順心,已經放下了七七八八,來稱讚一下我們在首爾旅遊期間住宿的明洞萬威華旅館,由於我們的每次出遊,總是走一個逼死自己的路線,行程都排的很緊實,造成我們總是極早出門(╮(╯▽╰)╭真心不騙,每天都9點前吃完飯店附贈早餐立馬出門⊙_⊙)、極晚回飯店,所以我們都住很便宜的旅館,例如這次的萬威華。它便宜歸便宜,網路評價卻很好♡我想很大部分的原因在於非常精緻美味,不輸大飯店的美味早餐╮(╯▽╰)╭



還有不輪哪一個時段的櫃檯服務人員,都很有氣質,常常去寄放鑰匙還有領回鑰匙時都看到他們正優雅的喝著咖啡☕邊看書(米花甚至覺得我們住宿旅館的櫃檯先生比起在路上看到的首爾年輕男人都優雅氣質好看許多♡)…不過千萬別因此就以為是什麼韓劇歐巴⊙_⊙╮(╯▽╰)╭我們指的是氣質很好,然後根本是因為首爾的年輕路人男女長的跟明星落差實在太大(⊙_⊙不誇張,5天4夜的旅遊期間,我只看到一個好看的年輕男生(包含顏值身高╮(╯▽╰)╭)但我跟米花都懷疑他應該是臺灣人╮(╯▽╰)╭⊙_⊙;至於年輕女生,只在這天晚上夜遊漢江的音樂導覽船上看到2個(這2位女生其實也只有一位真的算網美級美女,另外一個因為跟她一組合,所以沾光(╮(╯▽╰)╭不然就是個好看的路人╮(╯▽╰)╭⊙_⊙)~不信是吧~歡迎自己來首爾看看╮(╯▽╰)╭~

至於飯店旅館的其他部分…只能說就是普普,飯店房間樓層走工業風,我們的房間是長型的,床貼著的牆壁因為不是垂直90度,所以我睡的位置有部分是懸空的(這還是有一天我為了抬腿把枕頭移開才發現的⊙_⊙實在太難以理解了⊙_⊙😱😵😫我回國後肩頸一直痠痛未消不知道跟這有沒有相關╮(╯▽╰)╭⊙_⊙)



還有佔房間最大面積的是(乾濕分離不知道為何只做半套的)浴室⊙_⊙😂😂😂😂😂

這一天的第一個行程:~♡北村韓屋村♡~,自從多年前看過我的舊愛❤️李敏鎬v.s.孫藝珍的「個人取向」,就深深地為韓屋著迷,尤其是他們劇中同居的「相婟齋」,真的是很令人著迷的建築物;就此掛在心上,今早的北村行,真的不虛此行;雖然觀光客全都擠在一起,但是吹著涼涼的風,曬著暖暖的太陽光,走在韓劇的傳統建築場景裡,身邊的旅伴溫暖又知心,真的打從心底有幸福的感覺❤️🌈🍀


走筆至此,要大讚南韓文化觀光導覽局一件事,就是在我拍照的這個路口,有兩個身穿紅衣戴紅帽揹著各種語言的彩色地圖的工作人員,免費站在大型的交叉路口,任何國籍的觀光客上前求助,都流利無礙的邊以各色螢光筆詳細描述,區分方向,專業細心又語言流利的態度讓遊客很放心的相信並且拿著手中被他們細心講解的彩色中文地圖,使我跟米花兩個巨型及微型的路癡(誰巨誰微就不說了⊙_⊙╮(╯▽╰)╭)每次都很順利的找到接下來的路。(很可惜我不好對著站在烈陽下工作的他們拍照,每天揹個小包包,每天每次拿的加註螢光筆路線的彩色地圖都放在米花包包裡,她每趟行程結束就隨手丟在看到的第一個垃圾桶(減輕我們每天都覺得沉重的負荷😂)我當下也都累的沒想到要拍照⊙_⊙以至於整趟行程下來對首爾最溫暖最美好的回憶居然沒有照片⊙_⊙╮(╯▽╰)╭~
跳回來說北村韓屋村(沒辦法我的遊記風格就是廢話多😅),觀光客~超級多的!各色人種都有,很多都穿著韓國傳統服飾,走在那裡,真的會有一種世界地球村但又穿越時空的不現實感…♡~喔喔…但對岸遊客的大嗓門總屢屢可以把妳拉回來沒問題的😆😂😂😂
遊客嗓門大不是我在亂說,北村路旁四處都放置下面那種警告標語(很多是中文警語⊙_⊙😑😮),要求遊客降低音量不要打擾仍居住在此的當地居民。

我們照相要避開滿滿的人潮真的很難,以下請多包含不專業攝影棚😂😂😂😂(是說當天還真的有遇到一組節目或戲劇的攝影組╮(╯▽╰)╭)






台長: JOY~Dubble Suger~
人氣(1,98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海外旅遊(國外、大陸)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