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4-10-27 22:36:19| 人氣64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憨漫人妻下廚記

推薦 2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人妻的心內話:

說真的,地溝油,餿水油吃多了...

真的該換換口味吃吃憨漫人妻作的自家料理

才對的起自己的胃腸(老公)嘛 ~(大誤XD~) ~ 你說是不是 ~~ ?

 準備食材如下:

熬湯用豬軟骨,排骨各一份,紅蘿蔔一根,玉米2根,嫩薑一塊



廚房備料前,插個題外話,太久沒使用的地方原來最髒

憨漫人妻我擦個半死丫





快速備料完畢後就利用煮滾水把排骨川燙去血水的時間來削蘿蔔皮和切玉米.

都削成塊狀後,等水滾後,將排骨都撈出來,然後把水倒掉重新換一鍋水,

接著就將所有食材都丟入水中,再拍一根嫩薑丟進去,一起用大火煮到滾後,

將水中產生的一些奇妙泡泡先撈掉

然後轉小火再熬煮個1個小時左右...同時利用熬煮的時後調味,

憨漫人妻個人的話是只有灑一些些從沖繩帶回來的雪鹽而已

一鍋褒湯,下麵兩相宜的 - - 排骨紅蘿蔔玉米湯 - - 鏘 ~ 鏘 ~鏘 ~




就完成囉 ~ ~是不是很簡單呢~~~ ?

走筆至此,不得不提及一件很瞎的事...

由於我家灶咖平時是溫ㄤ的天下(..........丫~妳好意思說)

結果我要炒下面那道木耳紅蘿蔔炒豆干的時候,居然找遍了我家灶咖,

找 ~ 不 ~到 ~ 鍋 ~ 鏟 ~

打電話問溫ㄤ他想破頭也想不出來他把鍋鏟"藏"哪兒去

真4奇怪...難不成我家有神秘的黑洞ㄇ...

所以~爐子上熬著湯,料理台上備好料的憨漫人妻頓時手足無措

不能丟下正在熬的湯去買鍋鏟的憨漫人妻騎虎難下之餘.........

只好被迫用大湯匙炒菜嘞......

人家真的沒有以為自己是阿基師ㄝ

還好除了豆干有一些些炒焦了外,還蠻好吃的ㄝ...







20141025
憨漫人妻下廚記 ~ ~ ~ 大 ~ 成 ~ 功 ~

台長: JOY~Dubble Suger~
人氣(641) | 回應(0)| 推薦 (2)|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家庭生活(育兒、親子關係、婚姻)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