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6-06-10 16:02:41| 人氣44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桃米坑溪親水公園遊記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快樂的端午節🌰🐾🐛🐍
這個端午節,我們火旺一家子去了一個很好玩的地方(重點是免費我們一家人一毛錢也沒花到!),其實分享出來很掙扎,因為我們去玩的那天,人很少,表示沒有太多人知道這個好地方,但想想,反正部落格人氣不高應該也沒關係吧😂😂😂想寫就寫囉~
位於埔里的「桃米坑溪親水公園」,去的時候,弟弟車子的導航帶我們小迷路了一下,進入了一條小巷,趁老弟忙著倒車出去,我跟老媽趕緊跟路邊一隻挑擔的蟾蜍合照一下(…理由是…😒😒⊙_⊙)


其實愛拍照也沒什麼可恥😂一早洪某載我跟媽媽去弟弟家集合時,我們在等老弟開車空檔居然也照了一大堆照片,以致於我事後整理照片時嚇了一跳😲😂😂


可愛的彤比很快地被她馬迷塞來加入我們(帶小屁孩兒的不二法門就是能有機會給旁人代打就要當機立斷把握住,然後趁機去做一下自己的事😂😂😂)

彤比跟阿嬤今天很有默契的穿了祖孫裝😂😅

看到阿嬤掏出扇子要扇風立刻積極嚷著「我要拿!我來拿!😂😂😂」想搶扇子,阿嬤也不是省油的燈,立刻使喚彤比:「妳就拿著幫阿嬤扇風吧」⊙_⊙⊙_⊙⊙_⊙只能說每每看到各路人馬與彤比對陣落敗,對於我老木屢屢佔上風的功力深感佩服(她每次都不跟彤比爭,可是看起來都她贏啊…看來薑真的是老的辣啊~😈😆)
又離題了……😬跳回來桃米坑溪親水公園(跳一下💃)這裡好山好水,四處都有遮蔭樹木🌲🌳
各大水池間還有洗手檯(另外有男女廁所在不遠處)可以就近沖洗玩完水的小屁孩兒們👯👶🚿
彤比今年5歲可以整隻放進去站著洗🚿(這樣媽媽就不用彎腰簡直比在家裡還方便阿~考慮以後有小孩家裡乾脆也蓋一個像那樣的洗手檯不就不用揪著小孩彎腰洗個半死了嗎?……為何我又把話題扯到這裡來~⊙_⊙不要問我我不知道⊙_⊙)彤比光咚咚站在那兒洗時,有個時尚美麗的媽咪揪著一隻小弟弟(目測約3歲)一起來加入這(銷魂?)的shower🚿😂😂😂😂
彤比臉上露出了逑瞇瞇的微笑,迪底臉上也有喜悅的光芒,共渡了分別屬於她們人生中初次與異性共浴🚿👶👯🚿美好時光🙊(這女人怎這麼會編織故事啊啊啊啊…揪耳朵😒🙈🙉🙊)
以上沒圖沒真相╮(╯▽╰)╭沒辦法啊~人家老木忙著七手八腳洗她家小屁孩時妳拿著相機在旁邊側拍妳說說這是多不像話啊(右手背拍左手心)😂😂😂😂😂~

出賣一下老弟弟媳,只有這張照片拍出了水池真的很大,環境優美(我回來整理照片時小崩潰了一下,因為只顧著拍戲水打鬧的有趣畫面,根本沒好好照一下環境呀😲😱😟)
而且一開始的時候還跟彤比搶水槍🔫她爸媽幫她帶2隻水槍,好讓大人可以輪流陪她玩,結果她“3歲”的咕咕一開始就從5歲的她手中搶走了自己比較喜歡的米奇水槍(因為是咕咕送的~獅子座的人最愛送自己喜歡的東西給別人了╮(╯▽╰)╭)

搶贏後2個大人居然把彤比晾在一旁先玩起來了(其實老弟是去幫女兒的水槍灌水結果被年齡只有“3歲”的“老姊”偷襲才反擊的😂😂😂😂

好啦~不鬧彤比了!機關槍水槍注水後太重,彤比真的扛不太動,被咕咕吆喝照完相後就還米奇水槍給她了

咕咕可是頂著被彤比水槍射臉跟頭髮的風險拍到的這張照片😐😈😆~彤比真可愛😍😙😎

射咕咕射紅了眼(還有全身😂)是認真的射喔⊙_⊙

逼得咕咕也放下(拍照的)身段,認真反擊起來😂😂😂😂😂😂😂😂😂

是說全身紅的彤比真是勾錐嘎😍😍😍😍😗

奮力潑大人水認真到(內褲都露出來了😂😂)⊙_⊙

來玩水怎麼能少了海灘球⚽呢?話說咕咕我有送過彤比一顆超級可愛的a la sha 海灘球
有圖有真相,終於讓我翻相簿翻到那顆球的照片惹....(這麼堅持幹嘛呢...)

可是她馬迷說怕弄壞(黃球是便宜贈品,贈品通常玩不壞😂😂😂😂)
是說彤比跟天下其他小屁孩兒們都有同一種本事兒就是說瞬間秒殺(損毀)昂貴的玩具~至於各式便宜的贈品們是怎麼從這些魔王們手下存活的則不可考😂😂😂😂😂


大人們也都玩開了

007波士

辣岔seven😂😂😂

只能說玩水真是大家童年共同的回憶╮(╯▽╰)╭玩完拔走根本不想離開的彤比後(不誇張彤比小手小腳都皺巴巴了還是不肯走得把她從水中連根拔起😂😂😂😂)大人們真是餓壞了!跑去埔里吃有名的蘇媽媽湯圓

整桌食物秒殺

湯圓當然絕不可少~超級好吃呀~😋😋😋😋

台長: JOY~Dubble Suger~
人氣(447) | 回應(0)|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