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07-17 11:42:29| 人氣148| 回應0 | 上一篇

2012.07 送給吉米防水相機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沒送過甚麼貴重的禮物給小孩, 包括小孩生日,

一個普通的蛋糕, 一張自製卡片,

一個不昂貴的文具或玩具, 就是小孩的生日禮物了.

 

今年比較不一樣, 吉米將滿12,

小學畢業要升國中, 變成青少年了,

我決定要送他一個特別的生日禮物 !

 

我有一台粉紅色的小數位相機,

之前小孩學校有活動時, 就借他們帶去拍照,

這次吉米小學畢業舉辦謝師宴, 也讓他帶去,

可是他一張照片都沒有拍, 我心裡暗想,

是不是因為相機是 粉紅色” , 所以他不想拿出來拍,

怕被同學笑 (青春期的小孩, 心靈比較脆弱些).

我想~送他一台屬於自己的數位相機, 應該是不錯的禮物吧 !

 

家中已經有一台單眼數位相機, 一台輕巧的小粉紅數位相機,

缺一台可以在水中拍攝的相機, 剛好炎熱的夏天玩水機會多,

就決定挑選一台防水相機, 相信吉米也會喜歡的.

 

挑選的原則 : 1. 外型要酷  2. 要防水耐摔  3. 價格不能太高

於是 FUJIFILM FINEPIX XP50 防水防震防寒防摔多重防護相機獲選了.

 

我決定了機種, 顏色就讓吉米自己挑選,

我喜歡橘色, 也極力說服吉米選橘色, 但是他喜歡藍色.

小孩大了, 有自己的主見, 已經很難要他聽從父母的意見,

既然是送他的禮物, 當然是要選他喜歡的, 我要學著尊重小孩~

 

網路上訂購之後, 吉米就很期待能快點收到,

當宅配送來時, 他興奮的馬上拆開來試拍,

看他高興的模樣, 我也很開心, 這時, 腦海裡浮現出 幸福的臉的歌詞 :

爸爸說幸福就在鏡子裡,那就是我快樂的臉 

老師說如果慾望能夠少一點,快樂就會多一些………

台長: 上海少奶奶
人氣(14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家庭生活(育兒、親子關係、婚姻)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