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7-22 15:07:39| 人氣11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2008溪頭之旅, 享受森林芬多精的洗禮(三)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年去日本旅遊時, 因為是跟團, 行程滿滿,
只有一個晚上是到名古屋榮町附近讓大家自由逛街,
因此我沒有特別【做功課】, 準備一路跟著玩,
而到榮町那晚, 隨便吃吃逛逛就行了
結果就因為這晚, 我被老公唸了一頓,
他說我沒有先找好資料, 看看在名古屋有什麼好吃好玩的,
所以我們只能跟無頭蒼蠅一樣, 到處亂晃,
晃了半天, 還是不知道要到哪裡吃晚餐,
最後還是在地下街的麥當勞解決了晚餐.

記取了日本遊的教訓, 這次的溪頭之旅我可做足了功課,
不但上網找了好多旅遊景點, 還規劃好了路線圖,
連地方特色餐廳跟小吃, 我都找好了,
甚至還到圖書館借了一本最新的介紹南投旅遊書,
心想這次老公應該沒話說了吧, 我可是有好好安排行程喔!

到了集集車站, 因為不是假日,
加上是早上十點多到的,腸轆轆的我們,
頭頂著毒熱的大太陽, 在火車站前的幾條路來回走了幾次,
都找不到網路上描述的好吃肉圓攤,
而找到的熱炒店卻還沒開始營業,
只找到牛角麵包店, 買了幾個牛角麵包,
小孩吃麵包配鮮奶, 但老公說想吃熱的東西,
他就在車站前的攤子買了兩支裹著厚厚麵粉的炸熱狗,
不算美味, 但填飽了肚子.
老公這時又開始唸我了,
說我很鐵齒, 不找到網路上介紹的店家不死心.

我怎麼這麼歹命啊, 不找資料會被唸, 找了資料也被唸,
難道真的是女人一旦嫁做人婦, 就變的一文不值了嗎?

台長: 上海少奶奶
人氣(11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