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3-18 12:14:00| 人氣12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魔鬼終結者】中未來的反叛軍領袖【約翰康納】的媽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2004.03.16

這是我在美國開的休旅車,
美國人稱它是Van ( 箱型車) ,
原本是阿諒他們美國分公司的交通車,
因為要接送的員工太多,
公司決定換小巴士,
因此這台Ford Winstar就便宜賣給我開,
這還是我生平開過最大台的車呢!
為了方便辦理保險等事宜,
還到當地的DMV考取美國駕照。
(考駕照的故事下次再說)
開休旅車最大的不同,
就是坐在駕駛座上有高人一等的感覺,
開車視野超好,
從此讓我愛上了休旅車。
為了留下我曾開過大車的紀錄,
特地拍了這張照留念,
照片沖洗出來後,
發現色澤不明亮,
加上我大腹便便的樣子,
整張照片除了車子,
其他實在不怎麼美。
看著照片,
腦海裡出現了電影【魔鬼終結者】裡的一幕,
片中未來的反叛軍領袖【約翰康納】的媽,
在片裡好像叫做【莎拉康納】,
她在影片最後開著吉普車,
停在加油站準備加油,
這時一個小男孩跑了過來,
用拍立得幫她拍了一張照,
照片中是一個大肚子的女人,
坐在一台高高的吉普車上,
我沒有她的美麗及英姿,
兩張照片唯一相同點,
應該就是【昏暗的照片中孕婦開大車】吧!

台長: 上海少奶奶
人氣(12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