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3-08-09 20:02:42| 人氣1| 回應0

化解冤親債主三司財庫官廟 獨/林美秀接檔「請問住誰家」放棄生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晚請問住誰家」收攤打烊後,接檔新節目出爐,由林美秀、黃豪平搭檔外景節目「一起吃飯」,林美秀曝和老公相處狀況,早放棄懷孕生子想法「不再跟老天爺作對」,享受夫妻摯友般互動,「我們現在,挺好的」。

東森超視10點外景線「今晚請問住誰家」由王傳一、陳漢典、竇智孔和黃鐙輝分兩組出外景,節目做了3年,上月熄燈畫上句點。而接檔的新節目「一起吃飯」出爐,節目仍走外景,每集找不同來賓,由來賓帶路回家鄉吃飯,並約出心中最想見的人,一起吃飯享受溫馨氣氛,製作單位找來經常外景的林美秀搭黃豪平,幾年前,林美秀為了懷孕做人,曾一度放棄拍戲和外景,如今她已樂觀接受一切,「我喜歡出去走走,做外景是我愛的型態」。

化解冤親債主三司財庫官廟

林美秀9年前嫁給小她14歲的導演老公,當時她47歲,一度想努力為婚姻留下結晶,為了調養身體婉拒拍戲和太勞累的工作長達年餘,如今過了懷孕末班車,她已欣然接受,她笑說,「我很晚婚,那時,是我跟老公小小的願望,如今放下了,也接受自己變老的事實,而且家人都有小孩,他釋懷,我就OK,這樣就好,有時想想,其實人家說生小孩是互欠債,我們兩人都沒有欠小孩的命,如果真的生到來討債的,也麻煩」。

她和老公同在演藝圈,一個幕前、一個幕後,對工作都能相互體諒包容,只要彼此有空檔,經常會一個念頭就買了機票出國玩,這兩年最常去日本,到了當地自駕遊,已經把富士山附近景點混熟,她笑說,「結婚9年了,戀愛感覺慢慢淡了,但我們成為對方最好的摯友,他在工作,我會關心,而我在忙碌時,他也不會給我壓力,這樣的狀態,真的很好」。

林美秀(右)和老公沒事就來一段說走就走的旅行。圖/摘自臉書

林美秀(右)和老公沒事就來一段說走就走的旅行。圖/摘自臉書



本文引用自: https://stars.udn.com/star/story/10091/7358014

台長: joyer4
人氣(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興趣嗜好(收藏、園藝、棋奕、汽機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