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4-09 21:26:58| 人氣10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戀上尼人【6】佛塔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下午從山坡另一邊上去 來到了蘇瓦揚布那 山丘上的佛塔
因為滿山滿谷的猴子 又名猴廟 前方不可思議的景像
印度教徒手轉經輪 一樣繞著佛塔 虔誠的參拜著
金髮老外取著影 喇嘛一旁閒晁著 和平共處
一個多樣卻可共存的可愛之地
”你看 山下就是早上去的印度廟了 前面一點就是機場
我家就在機場對面 那裡有一家超好吃的烤羊肉串喲”
Gana就這樣細細的數說著這神秘的加德滿都盆地
而我則是靜靜的一旁聽著

隔天又起個一早 車夫兼導遊的Gana 帶我來到另一個佛塔
尼泊爾最大的博拿佛塔 像一座小城似的 這兒都是喇嘛跟藏民
跟隨著三跪九呴的老喇嘛 我們邊走邊聊
”我也會說國語喲”
”真的嗎 說兩句來聽聽”
”喂”
”什麼”
”喂 你們接起電話不是都說喂嗎”
”哪那算是呀”
”我還會講別的 謝謝”
”哈 這還算是嘛”
透過第三國語言 我倆從天南說到地北
從過去談到未來 從外觀聊到了心扉
話多到說不完似的 太陽卻沒等我們 偷偷的 回家去了

台長: 回憶
人氣(10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興趣嗜好(收藏、園藝、棋奕、汽機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