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1-16 12:58:51| 人氣2,96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馬的~~超爛機車行!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11/14下午 我再中國醫藥大學附近時 車子發不動
我就牽著它到美德街上的一家機車行去修理
老闆一看就說:油線斷掉了要換 油線450 拆線費200
阿可能要等明天拿車了 並請我鑰匙要留下來
我很爽快的答應了 就醬走了 我說蛇魔資料都不用留嗎 ?
老闆說不用 但是後來還是要了電話
說如果有蛇麼東西要換還是怎樣 會再打電話給我
隔了一天 也就是11/15 我去牽車 可怕的事情要開始了

我::老闆..我要牽車
老闆:: 好~~那各XXX去幫他牽
(夥計把我的車簽了過來...沒說蛇麼就走了)
老闆::我還幫你換了火星賽跟煞車皮 你火星塞生鏽了 煞車皮也魔的差
不多了 阿那各壞的的丟掉了啦 !
低頭看我的輪子說 ~~~阿~~~你後輪沒風了啦!!我幫你罐.....

阿阿阿~~~~你看你看!!為蛇麼沒風...就是因為這跟釘子啦!
這麼大支 ....很久了喔~~你看都魔平了~!!
我:是喔!!!(雖然很那悶...但是總不能讓釘子 繼續差著騎車吧 )
老闆::那各XXX...過來補一下!!!
(過了10分鐘...補好了)
我::老闆~阿我的安全帽咧?
老闆:你不是有2頂...都放在機車裡面了!
我:喔~~~~(一鎮翻找厚)...沒有啊 !只有一頂喔
老闆::真的嗎 ?那那各XXX...幫他找一下
(夥計2各就慢慢漂過來漂過去...然後說..是這頂嗎 ?我搖頭...
這頂呢? 搖頭~~ 這頂? 搖頭…都說了是銀色的了~~幹麻拿藍色問我是不是啊 ?我傻眼~~再大概跟4.5頂安全帽相完親之後..我開始覺得..我心愛的小銀~~大概不會再回來了)
老闆開始打電話給不知名人士..一陣交頭接爾約莫10來分後

老闆說:: 恩~~還是會不會有可能啊 ...他在你家裡?你要不要回去找找看啊 ?
我心想:老闆~~你不要找不到就開始給我裝笑為喔…你剛自己也明明說有
2頂的啊…怎魔現在馬上變一頂了..而且還在我家 ?
我說:老闆…你醬講怪怪的耶~~你剛不是也說有2頂在裡面嗎 ?(態度客氣)
老闆:: 沒有啊 ~~~我是想說你會不會有可能把他拿回家放在家裡了(開始大聲)
我說: 醬喔~~~老闆…那如果找不到沒關係..你看要不要環我一頂還是看咻車的價錢怎魔算!!(還是客氣)
老闆::不可能啦 ~~來….找你100元 那你回家找找看..明天在來跟我拿好了!
(大聲)
我說::老闆~~~那…你怎麼不現在就給我啊 ~!!我要去載人ㄝ..醬很不方便!
-而且你一直叫我回家找讓我覺得你再推卸責任!!!(笑~~)
老闆::那你就先回去找找看馬~~沒有的話 你明天再來拿啊 !(大聲..)
而且啊 ~~你那頂安全帽也不是新的啊 !(更大聲…)
我說::老闆~~~我安全帽也沒要新的啊..我只是要我本來那頂啊 !
你醬的服務態度怎魔行啦!....我看我去中國醫藥學院幫你宣傳一下好了!
老闆開始激動了:: 蛇麼~~~虧你還讀這麼多書..講的話這麼難聽
蛇魔幫我宣傳…@#$^$%@#
我開始覺得情事不妙…還是先走好了 開始發車…在要齊的那一煞那
老闆衝出來說:阿你找一找沒有再來我這裡找找看!!
我心理:@#$^%$$# …靠~~鬼家裡才會有..明明就你這裡弄丟 居然不環我一頂

帶著怨氣跟同學聚餐~~而中途老闆打電話來要我去拿安全帽
我問他是不是原來那頂 他說:反正你來拿就對了!

跟同學聚餐回到家以後~~超不爽的 跟老弟抱怨了一下 老弟聽完
搖頭說:你被坑了…而且他不能動你 你沒有說要修的地方 這是敲詐
而且他沒有拿換掉的屍體給你看 不能確定他有真的換新的給你
你現在趕快去我門家份近的那家請他幫你看這些東西是不是真的換新的

我聽的一愣一愣的~~突然覺得我弟很聰明!!
我快速著裝…弟弟可能覺得我太笨 就還是陪我去了
一去~~就跟車行老闆講今天下午的情形…老闆聽完就說:恩~~~你門吃悶虧了啦 !他咻了你沒有說要修的地方 你有權利說你不要付錢啊 ~~還有.小50的油線公定價是450 沒有蛇麼工本費啦 !阿煞車皮衣看就知道沒有換啊!安全帽本來就要環客人 弄丟的本來就要陪一頂新的 沒有蛇麼再叫客人回家找的啦 !你門回去跟他講 態度強硬一點 …(皺眉) 我門最討厭這種機車行 把我門辛苦建立起來的機車行信譽稿的很糟糕 如果不行就去找消基會…

我跟弟弟兩飛奔回黑店…我先進店裡跟他拿安全帽 然後請他開張收據
他本來不願意 我堅持要 他才開給我 等收據到手~~就換我弟上場了

他提出他的論點並請他門解釋
老闆還有他的看似流氓朋友開始大聲激動的飛舞起手臂起來
他絕得我們是來找碴的
說蛇魔我們是別的機車行派來的..因為看他門生意太好
還說是故意要把舊的安全帽搞丟來換一頂新的
我門見情勢詭異 而且他門人又比較多 還是先走為妙
就說:那看要怎魔處理~~我門再回去拿收據請消基會評估看看好了

哇賽~~這ㄇ一說不得了~~~流氓聽到可能嚇到了…氣勢更激動
還把我們的鑰匙搶下..丟了200快給我門 說要把收據拿回去
我說我們今天來為的不是要那200塊 而是要你門解釋清楚而已 或許道個歉會更好 所以沒有200塊換回去一張收據的這種交易

老闆一怒之下報警了…反正我們也不怕 因為不理虧馬~~
倒是老闆 報警之後開始有點後悔了 一直說服我地說可以私下和解
就是拿200塊換收據 我一直跟他搖頭
開蛇麼玩笑 如果收據環他門了 那今天這樣被欺負的事情不就全都沒憑沒據
嗎 ?所以門都沒有!!!!
等警察來之後 胖警察聽我講 瘦警察聽他門講 胖警察跟我講說:但是這樣聽來是屬於財務糾紛喔~~醬我們不受理
我說:是喔~~
他說:那你們要我門來幹麻?
我說: 阿災~~~他報的啊 !他不讓我門走
胖警察說:是喔~~但是我門來只是要防止你門打架而已
我傻眼:蛤~~~打架?
胖警察:試啊 ~~~(他看了我一眼…然後笑了!)
我:(也笑了!)

旁觀的民眾門建議我門~~那不然你門就拿著那200塊先回家吧!
我說:但是我們不是要那200塊啊 我門只是要他門知道 不能沒有經過消費者的同意
就擅自拆換東西 也不能再做錯事之後還用這樣的態度這麼大聲~~~
當然…也不會環你門收據 因為收據本來就是消費者該拿的啊 !

旁觀者支支喳喳的講:那就都拿回去了!快走了啦 ~~~不然吵到天亮也沒用
我跟我弟想想說:恩~~~好像也是厚…跟這些人講 講到明年也不通!
就在胖瘦警察雙俠急流氓們及圍觀者的目送下 返家 !
奇怪的是~~~我發覺到..那2各車行夥計 從頭到尾 都沒有幫過他們的老闆一句話 也一直不敢正眼看我 是因為他們老闆的把戲他們看多了嗎 ?天知道!!!

我要公佈這家連機車同行都覺得討厭的可怕機車行的地址:
--迳>台中市北區美德街210號的那家機車行
就再OK便利商店旁邊 漫大家的~~也漫新的

大家千萬牽萬不要進去黑~~~看我肯花這魔多時間PO這麼長的文
就知道這番體驗有多麼的憤怒
請大家告訴大家~~~一定不要去
去了你的車祇會越來越爛而已!

台長: Joyce
人氣(2,96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