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9-13 11:53:16 | 人氣2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沒有情人的日子,你會變的怎樣?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題目:你是一隻寵物迷你豬,上帝讓你跟你的主人說一句話,你最想說什麼?

 

選項:

1 主人我愛你

2 主人你很煩

3 主人我好餓

 

 

 

 

 

 

 

 

 

解析:

1 主人我愛你

沒有情人的日子,你會變成街頭遊蕩的活死人!

這類型的人對愛情很執著,所以當分手的時候,就會開始萬念俱灰,對人生絕望,不知道活著為了什麼。

 

2 主人你很煩

沒有情人的日子,你會變成失控的發電機!

這類型的人在談戀愛時是很ㄍ一ㄣ的,會給另外一半最好的一面。而當在沒情人的時候,就會開始恢復自我,開始關心身邊的人,對家人朋友很好了,這時候,別人就有可能覺得你在放電了。

 

3 主人我好餓

沒有情人的日子,你會變成蓬頭垢面的邋遢鬼!

這類型的人在有情人的時候,會把自己維持在最佳狀態,光鮮亮麗的,整個人就是很有動力。但是在單身的時候,整個人就像電力不足一樣,會覺得「打扮給誰看啊!」就會變得很懶散了。

台長: joycelyn
人氣(2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搞笑趣味(笑話、趣事、kuso) | 個人分類: 有趣的文章 |
此分類下一篇:你有沒有雙重人格!!
此分類上一篇:填歌詞測戀情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