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7-25 23:21:05| 人氣36| 回應0 | 上一篇

每年今日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只是短短兩天

 

昨天收到消息時

我很冷靜

今天下午即使知道要趕去時

也沒有哭過

我相信情況應該不是太壞

 

只是當我第一個趕到時

由第三者轉述時

就忍不住了

見到時發覺愛得太遲

第一次一個人面對冰冷

最強烈的感覺是愧欠

 

很傷感嗎

我想也不是

我們全家人也是比想像中冷靜

 

回到家後
就像平日一樣
一切都好像沒有發生
我想我這個人天生就有淡化情感的能力
也許這是來自自我保護的機制

可是無論現在多像平日
接下來的總是各式各樣的提醒
一切過後
我知道在月曆上
從此多了三個有意義的日子
其中一個是
7月25日

(我最後不忍文章開首放在人煙稠密的地方
故把開首葬於此)

台長: ying
人氣(3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