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5-23 03:38:53| 人氣27| 回應0 | 上一篇

我以為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四年了~~

今天是妳的生日

每一年的今天我都會特別的想念妳

雖然偶而在跟朋友的對談中 會不自主提起妳

但一個人的時候都會盡可能的不要想起妳 或者是 害怕忘記妳吧

妳好嗎??

剛剛妹子說 他有東西要給我 我問他是甚麼

他說 是妳的照片 我問他說 妳們是不是有連絡

他說 你上了蘋果日報的今天我最美 他留了下來

當下 眼淚也跟著出來了

以前追妳的時候 他們也是這樣用心的幫我~

現在我不說 確知道我再想甚麼~

去年的今天 可能是在妳的陰影裡 我跟可歆提出分手

五月 總不得安寧

我好想 好想妳

四年了 ~

我可笑的以為自己放下了~~~~~

一閃而過 回聲轟隆 電光石火摩擦心痛

一瞬間加速度 墜落在寂寞公路

哪裡找我的夢被偷的夢 偷偷的逃走了不見了

一無所有了 一輩子晃晃悠悠

你說的一天不夠 不夠你愛我 不夠長 不夠久

你要的為愛而活 怎麼忘了我

好羨慕 你能擁有 別人的天長地久

一笑而過 愛恨酸楚 回憶的毒

開滿罌粟 飆著淚的光速 一個人栽進孤獨

搖曳 點一盞燈 點亮螢火 遠遠的

飛走了 熄滅了 蠢蠢欲動 在風中留一個夢

你說的一天不夠 不夠你愛我 不夠長 不夠久

你要的為愛而活 怎麼忘了我

好羨慕 你能擁有 別人的天長地久

台長: 守護天使
人氣(2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