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1-05 00:48:23| 人氣2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完整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或許就是姊姊她們最後一次的見面吧!!
我也只能幫到這裡了!!!
一種莫名的無力感油然而生.....
她們在一起快不快樂!!難過與否!!...
這跟我都沒有關係....
我只知道...我的朋友是因為誰變好!!!!
那我會幫助她們!!!!...
親愛的妳....妳感覺到我的努力嗎????
也許是愛屋及烏吧......
姊姊說.....妳媽認為我一定還想再跟妳一起...
所以才願意幫這些忙.....
是阿!!!!
今天如果不是妳的話....
我想我不會花這樣多的心思在她們身上!!!
當我在幫別人挽救愛情的同時.....
誰來救救我!!!!.........
這陣子發現....我好像失去了很多.很多..
那又如何!!!!.......
生到這世上時....不也是什麼都沒有嗎????
我只要一個妳!!!就是完整了!!!!

PS.謝謝姊姊送我的愛情護身符..希望能保佑我們的愛情

台長: 守護天使
人氣(2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