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3-13 13:18:28| 人氣5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希 望 }} 呆 小 咩 一 枚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是3月13號星期日,, 天氣下雨 ,, 心情下雨 ,, 除了等待 * 還是等待

 家裡電腦真的快讓我頭大了, 每次日記都打好了, 卻給我當機, 真的是很煩耶, 已經連續4’5次了耶, 煩不煩阿, 爛電腦, 我哪天一定會把你砸爛的, o亨 ˋ c ˊ

 昨天, 3月12, 我跟大炳和呆娃, 到了音公喝酒, 一開始都沒人, 後來看到 { 老大和紅豆 } 很甜蜜的, 2個人撐一把傘在公園走, 接著, 遠方看到小賴, 他來這邊, 是要找融的, 後來, 融在名峰, 他就說他要去找融, 後來, 林柏均和連什麼的也來了, 人也越來越多, 後來越來越冷了, 我和呆娃就先去音公廁所 (比較溫暖) , 接著, 宏哲來了, 帶著他家的香蕉來了, 過沒多久, 他就去涼亭找大炳, 後來, 又看到小賴回來這邊, 把融跟愈強也帶來了, 看一個傻掉, 眼睛開始快飄淚, 唉唉 ... 心酸 !!! 然後, 我悶就都在廁所聊天, 發呆, 搞破壞, 然後, 大炳跟宏哲也來了, 結果, 我一出去, 融跟小賴和愈強失蹤 = =!! 超點的, 後來宏哲跟大炳就去廁所, 恩恩 ... (幹嘛的話, 就是秘密囉) , 後來, 融他悶都回來了, 我跟呆娃就在那邊發呆, 想事情, 唱歌, 呵呵呵呵 (我悶是拔粗, 原諒我芭^^) 後來又換 {小賴跟呆娃} 事情一堆, 煩死我, 一下分一下合, 有完沒完阿, 硍 !! ˋ c ˊ,, 唉唷,, (跳跳跳跳, 攬的講,, 好多好多好多好多)

 後來, 11點了, 大炳回家了, 宏哲跟我悶講說, 早點回家, 很晚了, 他也就走了, 就只剩我,呆娃,小賴,融,愈強, 呆娃跟小賴就在殘障廁所說事情, 我就在女生廁所坐著發呆, 至於融跟愈強, 在女生廁所玩, 玩一玩還跑到殘障廁所旁邊的工具是躲起來, 像個拔粗勒, 後來他悶出來後, 我悶看到警車在閃, 就5個人走到舞台, 在那邊等融開舞台上面的門, 他差點跌倒咧, 害我擔心了一下, 好怕他跌下來, 結果他開好門了, 我悶就一群人上去, 在那邊發呆, 唱歌, (很多很多很多 ... 不想說了 ,, 反正大概就是這樣囉)

 結果1點多, 融好像很冷, 一直抖, (不只他在冷, 我跟呆娃也都在抖,) 後來他悶就說要去打撞球, 講一講, 我悶就討論要走了, 後來, 就眼睜睜看著融他悶座車走了, 我跟呆娃就很無奈的走到7-11買東西吃, 到家的時候就2點30了說, 好家在只有被麻麻唸一下, 呵呵呵呵 (嚇到我了說, 驚驚)

 今日日記, 結束 * 從這一刻起, 讓我更有勇氣等待融, 不管多久, 我一定會等你跟我說合好的 ﹌,,

台長: 尚未設定
人氣(5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