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5-04 11:08:44| 人氣12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今天 學校 不爽 很淦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在學校發生了好多事 進來拿東西也不行 我近來的時候 

大家也在上課阿 誰說不能進來? 

抓頭髮被抓到 記2隻警告 很恨 風紀跩屁喔 想被ㄅ一ㄚˋ喔?

對了 我想到了 妳這麼丑 應該沒有人會ㄅ一ㄚˋ妳吧 哈哈 

妳小心點 就不要被我打
 


中午要去回收 寶貝 你要來找我嗎? 很想看你 你上次偷打我屁股 我還沒打回去  你要補償我 不然我不理你 摁麻:) 好愛你



你都不下來陪我 我要哭唷 噓~ 我們的秘密 別人都不能知道 因為我愛你押


對不對?   每天都很想看你 相信你也是一樣  



海豚海豚 我願意做你的海洋讓你依賴 噓 我愛你


台長: 〖帥〃可樂゚
人氣(12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心情隨筆゜ |
此分類下一篇:開人
此分類上一篇:什麼時候才可以開他?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