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4-09 22:24:27| 人氣14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體育課上的很不爽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糙~  體育老師邱屁阿 球又不是故意打出去的 跑跑跑

你知道有多冷嗎?  這種天氣叫我在外面上課 白吃喔

跑2圈 自己不會跑喔 累死了 在白目阿 幹










原來男生只會欺負女生   今天終於看到 男生的真面目
只會欺負女生 看我家筑筑麻麻好欺負喔 哈 今天被我打頭
爽嗎 還是不夠呢?





今天又抽了3管煙  不是我愛抽 是因為今天很倒楣 
管他的 抽了就抽了  還沒死 就還可以抽
   




我今天看到你   我又看到你在瞄我  我們已經分了  
不要在想挽回我  只想跟你說  我只會幫你不被別人動
我不會在愛上你  懂嗎?





你寫的信  我收到了  我也看了  我知道你的意思 
但是對不起  沒辦法答應你  





因為我們根本不合 你也不用浪費紙 寫信給我 
你快去找一個比我好的人來愛你   不要在愛我  
也不要再等我  我不愛你 就這樣

台長: 〖帥〃可樂゚
人氣(14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心情隨筆゜ |
此分類下一篇:給大寶貝步小妞
此分類上一篇:明天的我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