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6-04 16:02:42| 人氣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執著的快樂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也許我是執著的~

對他我還是很在乎~

六月的第一天中午~

他摳我~

因為他肖肖ㄟ~三更半夜給我打電話來~

那也好在我關機~XD

跟他聊了一下~

也問了他最近快樂嗎?!

他居然回我他快樂~

原因是聽到她的消息所以他快樂...

好吧~我無言了!

但他又回我一句~

他真的有比之前的心情好很多~

嗯嗯~那我就放心了!

 

說真的~我聽到你快樂~我也快樂!

加油~希望你維持~

就算無法忘懷~還是要快樂!

懂嗎?!

 

還有答應我的事情~

居然忘記~要準備算時間了ㄟ~

還跟我說對厚~你忘了!

= = 好啦!

忘了也沒關係~只要你快樂不要像那次跟我見面的樣子就好~

否則我要飛踢你了~ㄎㄎ~

台長: ☆笨笨a小寶★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