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2-23 04:36:17| 人氣237|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工具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開始想要有無奈的表情
女生和男生的差別有多大
心:(很大很大)
我:差別到底在哪?
心:(你是女生 他們是男生)
我:廢話嗎!這樣有問跟沒問有啥差!>"<
心:(真的那麼想知道?)
我:恩!對![[很肯定的表情]]
心:(差別在 當男生很花心時,被講的難聽似乎沒有麼差
但 當你是女生時,被講的很難聽會一輩子都有汙點!)
我:所以男生和女生 真的差很多
心:(恩!差很多!)
我:那如果可以,我也想當男生!
不過 我似乎比較喜歡女生的身份!
當個小女孩也不賴! 哈哈
心:(既然那麼想當個小女孩,那就好好的當個名聲好聽的女孩吧!)
我:現在? 恩 我可能要考慮考慮,除非就像我告訴寶貝的一樣
出現一個讓我可以靜下心好好專注的男孩!
不然,我現在應該還會繼續玩玩玩吧
心:(那就開始祈禱那個男孩快出現在你生活中嚕!)
我:恩!^^
心:(但在那男孩出現前的這段期間內,妳不要成了別人的工具,
不然後悔的應該會是妳吧!)
我:當事情有第3個人知道時,我想我應該會很生氣!
而被當成工具 唉 男生總是用下半身思考的動物
我只需要祈禱,事情是發生在我有記憶和清醒的時候!
該拒絕的我會拒絕!
心:(那妳要好好照顧自己!別忘記妳自己告訴媽咪的!妳會好好對待自己!)
我:答應媽咪的我會好好做到!放心吧!
心:(妳快長大了,不過現在,似乎還像個小孩)
我:在大型暖暖包離開前我希望自己還是小孩,但在大型暖暖包離開後,
我希望我可以當個大小孩!希望我可以如願的長大!
心:(妳可以的)





小朋友: 大型暖暖包,你的話我有聽進去,只不過,或許不是現在這時候,
但再等一下下,我希望我可以變成你所講的那樣!
不要當個有汙點的女孩
希望
那個讓我正常的男孩快出現
因為 我想找回當初單純的我




[您好!我叫鄭米素!今年19歲!是個永遠長不大,想當小朋友的小女孩!]

台長:
人氣(237)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我看世界 |
此分類上一篇:好久不見

孩子寶
請問鄭米素小朋友

你是有打算轉戰無名嗎

不然我怎麼看到你新增了一些
2008-02-23 15:29:28
版主回應
因為誰來我家這東西還不錯玩
所以有點想看看是誰來我家
但我不會轉戰無名
因為我愛新聞台
2008-02-24 05:14:23
孩子寶
哈。誰來我家根本就不準

因為有很多人會不登錄瀏覽

所以有和沒有一樣嘍:)

我兩邊都跑 只是無名最近多於報台

可是我不會放開報台的

噢對 火鍋 火鍋 沒實現

明天就沒有寒假了ˊˋ
2008-02-24 19:36:29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